第5集 带你得道成仙(1/2)
作者:一梦初年
    随着3米高的木门缓缓打开,小城里冲出来两名帮众,两人在申屠面前站住,朗声道:“欢迎副帮主回城。”

    申屠大人从狼上一跃而下,其中一人赶紧上前牵住青狼,申屠对另一人道:“这是我带回来的人,你先给他安顿好房间,酉时带他来道义大堂。”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去。

    秦亦年随后跟着这位身材瘦小的帮众进入到青狼城寨内,在交谈中,秦亦年得知这瘦小的帮众叫余广斌,16岁,加入青狼帮已经四年。余广斌带着秦亦年七走八拐,来到一个粗糙的小院落前。

    “这里是我之前一个好兄弟的屋子,可惜他在一个月前与天虎会的争斗中,不幸战死。你就住这里吧,这里安静,帮里的人很少来这里。”

    “多谢广斌兄弟,我叫秦亦年,以后还请多多照顾。”秦亦年朝余广斌抱拳,真诚道。

    对于青狼帮这个庞大的组织来说,秦亦年太过渺小。以他如今的实力,若想反抗或是逃走,只有死路一条。秦亦年如今已不再是莫初小乡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很多事情,他需要自己来担当。比如现如今的局面,秦亦年很清楚自己不光要想办法活下来,还要尽可能的跟周边的人打好关系,这样才能收集足够的情报,这对他以后的计划很重要。

    之所以报出真名,秦亦年相信,以青狼帮的规模,一定会小心杜绝卧底的加入,对他身世一定会调查得一清二楚。如果他再以秦立自居,怕是活不过第二天。既然短期内无法逃走,不如安心地处理好这些细节。

    余广斌是个直爽活泼的性子,这从他一路上给秦亦年介绍了很多东西,把自己的姓名早早告知给秦亦年就能看得出来。他轻快地拍了下秦亦年的肩膀,说道:“放心吧,进了青狼帮都是兄弟,以后有任何问题尽管找我。”

    “哈哈,谢谢广斌兄弟。”秦亦年挥手告白余广斌,进入到这个破旧的院落里。院落不大,角落里种着一颗小榕树,一套石凳石桌,居然还有小口水井。进得屋内,厨房、客厅、卧室以及相关的生活家居一应俱全,远不似外面看着那么破败。可以看出,余广斌死去的兄弟是个粗中有细的人。唉,只可惜,英年早逝。

    待粗劣打扫好房间,时间很快就接近酉时,余广斌又出现在门外,对着里面喊:“秦兄弟,秦兄弟,快些出来,我们要前往道义大堂。”

    这道义大堂余广斌之前有过介绍,是个类似于破斧寨聚义厅的存在,只是规模更大,功能更全。除了帮会大小事召开都在道义大堂,道义大堂里还有着诸多的兵器、武功秘籍。

    秦亦年跟随余广斌来到大堂里,发现大堂里只有寥寥数人,这与青狼帮的规模可大不相同。当余广斌默默退下,申屠挥手让秦亦年来到众人近前,他指着秦亦年率先开口道:“顾帮主,这位就是我带回来的小兄弟秦亦年,是梧城县莫初人。”

    随后申屠又指着身旁众人一一向秦亦年介绍。

    站在众人中心位置,头戴毡帽,右眼有些泛白的粗壮汉子是青狼帮的帮主顾戎,一看就是久经战斗洗礼的好战人士。帮主顾戎右边依次是颇有姿色的帮主夫人柳箐,帮会师爷楼忠文,左边是帮会副帮主申屠和谢贞庆。

    秦亦年一一认过众人,内心却是十分不解。这申屠回帮之后像变了个人一样,居然会这么热情为他这个小人物介绍这么多人。

    “哈哈哈,亦年小兄弟可能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我今儿高兴,就为你细细道来。”帮主顾戎豪气笑道。“亦年小兄弟,你是否修炼过功法秘籍?”

    “回帮主,小人不曾。”秦亦年认真答到。

    “那你是否觉得身体有和常人不一样的地方?”

    “这.....应该不曾有。”

    “哦?没有?那你是否听说过修仙?”

    “听村子里老人提起过,修仙的人都神通广大,能上天入地,飞沙走石。”

    “那你想不想成为这样的人呢?”帮主顾戎笑眯眯地望着秦亦年,当他看到秦亦年惊愕的目光,觉得有意思极了。

    “我,夫人,师爷,两位副帮主,我们在场的几人全都是修仙者。”帮主顾戎扔出重磅炸弹。

    “哈?”秦亦年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面前站着的五位,都是神通广大的修仙者吗?
第5集 带你得道成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