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集 你果然嫌弃我(1/2)
作者:一梦初年
    飞扬师兄危险,雪儿师姐身死,秦亦年觉得自己异常愤怒。这次的冒险行动原本就是师姐为了帮自己,自己不光没有保护好她,还令她被妖兽杀害,之后有什么颜面面回月池宫,又如何面对自己的师傅?

    想到这里,秦亦年心一横,反正横竖都是死,不如以命搏命!要说区区一个练气二层的小修士,面对四阶灵兽还想着以命搏命,秦亦年是哪来的胆量?

    其实当魅狐兽出现的第一眼,秦亦年内心就有一丝丝小冲动,他预感这只狐狸一定很好吃。这种感觉跟他第一次把灵石放在手里的时候差不多。话说灵石能吃,灵兽应该也能吃吧?

    打定主意,秦亦年在内心策划如何能神不知鬼不觉靠近魅狐兽,并发动自杀式袭击。就在这时,被控制着的飞扬师兄突然将飞剑捅进自己胸口!

    “啊!”飞扬一声惨叫,向后倒去。

    “嗷!”魅狐兽也一声惨叫,在它胸口的位置,也同样出现了一道血红色伤口。

    原来加强版的魅惑术,虽然可以强行控制飞扬师兄自杀,但施术者本身也会遭受同样的伤害!

    好机会!正在悄悄靠近魅狐兽的秦亦年,一个飞扑,将魅狐兽压在身下,然后恶狠狠地朝它的脖子咬下去!说也奇怪,筑基后期的飞扬师兄都破不开的防御,居然被秦亦年一口咬开脖子。秦亦年疯狂地允吸魅狐兽的血液,感受着吞到肚子里滚烫的血液,他死活也不愿意松口,想着死就死吧,反正师兄和师姐都走了,自己也别活了!

    艮山观的三名天才少年换一只四阶魅狐兽,这生意会不会太亏了?

    别急,我们把时间线拨回到魅狐兽从大坑站立,秦亦年看见魅狐兽瞳孔散发出血红光芒那一刻。与秦亦年所见不同的是,在师兄和师姐的视角里,魅狐兽为了脱身,对在金刚阵里的秦亦年下手了。它强行燃烧寿元,魅惑术穿过金刚阵的防御,作用在秦亦年身上。它要把这修为最弱防御却最严密的少年勾引出金刚阵,以他做人质,换自己性命。

    雪儿师姐想唤醒小师弟,却发现无论她怎么拍打呼喊,秦亦年都无动于衷,坚定地一点点向金刚阵外走去。雪儿想强行拖住他,却发现中了魅惑术的秦亦年力大无比,为了不直接损伤到师弟的身体,雪儿放弃了拉拽,转而专心控制御妖大阵,配合师兄对魅狐兽进行最后的厮杀。

    飞扬心知情况紧急,进攻的招式更卖力了几分,体内的法力源源不绝供给到飞剑上,消耗巨大。

    就在三人疯狂地战斗中,秦亦年飞奔出金刚阵,跑到不远处的烧烤架,轻轻扶着那只已经烤焦了的兔子,眼泪不停地流。

    在飞扬和雪儿持续不断的攻击下,魅狐兽终究还是招架不住,要害处身中数剑,被打倒在地,再也爬不起来。飞扬师兄正待补上最后一剑,解决这只狐狸,却见悲伤和愤怒中的秦亦年忽然癫狂地扑向魅狐兽,一口咬住它的脖颈。

    雪儿师姐赶紧上前拉扯,哪知秦亦年力气极大,死活不愿意松口。

    飞扬师兄大吃一惊:“雪儿师妹,你这师弟该不会属狗的吧......”

    雪儿尴尬地笑笑,见师兄准备一掌拍晕秦亦年,赶紧伸手阻挡。她指了指师弟道:“不用了,你看他的表情。”

    飞扬低头仔细一看,嘿,这小师弟的表情很是耐人寻味啊,仿佛吃到了大餐,该不会真是属狗的吧。

    “随他去吧,他在梦境里可能正在享受美食。魅狐兽被他咬死了,法术效果有限,估计不到半刻钟他就能从幻境里醒来。”直到此刻,雪儿才露出劫后余生的笑意。

    “嗯嗯。”飞扬点点头:“你没有受伤吧?”

    “没有。”对于师兄的关心,雪儿低下头,娇羞地不敢看他。氛围略微有些尴尬。

第18集 你果然嫌弃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