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集 你是我的追求者?(1/1)
作者:一梦初年
    “呵呵,小弟弟,你这是要带姐姐去哪里呀?”

    这一问,秦亦年顿时被吓得六神无主,魂魄齐飞!难怪法力消耗如此惊人,对方刚刚只是短暂进入幻境,随后就清醒过来。原来对方也是修士,而且境界还不低!

    秦亦年松开双手,后退几步,一抬头就看见了小蜜桃一脸坏笑。

    “费尽心机,女扮男装,还用幻术偷袭,说吧,你是谁,目的何在?”

    “这.......”秦亦年并不打算回答,大脑飞快转动,思考逃跑之策。他与小蜜桃不是一路人,多说无益。

    要说这备用方案,也不是没有。秦亦年身上有一张师姐赠送的保命符篆,激发之后能获得“轻盈”状态,身轻如燕,速度提升好几倍,正是逃跑神器。

    只是目前小蜜桃正好守在门口,需要寻找时机。

    “你不想说,那我来猜猜?虽然你男扮女装有几分韵味儿,但刚刚你抓住我手臂时,我特意感受了你的脉搏,是男人无疑,这点你不否认吧?”小蜜桃特意挑衅的目光看着秦亦年,见他并不作答,接着说道:“一个男人特意乔装打扮来戏馆绑我,看来对我的行踪非常了解,却又不知道我修士的身份,看来不是熟人作案。难道你是我的追求者?”

    秦亦年张大嘴巴,这,这这这,你这也太自恋了吧,我还只是个12岁的孩子啊!

    “不是?那......难道你知道我是佗华神医的弟子,绑我是为了威胁我师傅救人?”

    佗华神医?只知道书上有华佗神医的,这字都反了,应该不是一个人吧?

    “还不是?不是冲我师傅来的,也不是冲我的美貌来的,你找我还能为了什么?”这下轮到小蜜桃好奇了。

    秦亦年在对方胡乱猜测的同时,已经悄悄挪步到离窗前不远的位置。魅惑术在对方有防备的情况下,效果会大打折扣,秦亦年并不想把为数不多的法力耗费在希望渺茫的地方。他手握符篆在身后,心里默念口诀,一道青光融入他的身体,随后猛然扑向窗口!

    “哈哈,想走,哪那么容易。”小蜜桃皎洁一笑,秦亦年的小动作被她尽收眼底。只见她手一抬,一道绿芒打向窗口,想就此定住秦亦年。

    只可惜秦亦年的窗口一扑原本就是虚晃一枪,小蜜桃抬手的一刹那,他已经转身从小蜜桃身旁掠过,速度极快,下一秒就要逃出屋子。

    如果是一般对手,秦亦年这一手肯定能逃,可他还是低估了对方的实力,小蜜桃的修为少说也在筑基期中期,被虚晃这一枪根本不痛不痒,另一只手一伸,抓在秦亦年的腰间,秦亦年一个趔趄,被迫定在原地。

    “看不出来年纪轻轻,花花肠子倒是不少。”小蜜桃饶有兴趣地打量秦亦年,对这个有着女孩般颜值的小帅哥颇有兴趣。

    这时一群守卫才三三两两在楼道冲来,一位明显领头模样的青年走到小蜜桃面前,躬身说道:“蜜桃夫人,小人刚刚察觉小桃红被人施了法术,细一盘问,才知她迷迷糊糊把这女子带到了二楼。打扰了您的雅兴,真是抱歉。为表歉意,您今日的消费我们将如数奉还。”

    小蜜桃喵了领头人一眼,对这浓眉胡须的青年不敢兴趣,摇摇手:“那倒不必,我对这女子比较感兴趣,可以让我带走吗?”

    “人是您抓到的,自然是可以,夫人您请自便。”领头人向后一挥手,几名守卫又急急忙忙离开。

    小蜜桃回过头,食指挑起秦亦年下巴:“要么,你回答我你是谁,要么,我就把你交给戏馆。戏馆对于来这捣乱的人,手段之残忍,你很难想象哟。”

    被法术定住全身的秦亦年,这下真是无可奈何。他眼珠一转,只能死马当活马医:“我,我其实是天虎会的人。有一次偶然瞧见您的美色,想着自己会一点小法术,便动了歪心思....”

    “噢?继续说下去。”

    “我想着您是位弱女子,只要避开您的守卫,我就能把你神不知鬼不觉地带走,然后.......”秦亦年见小蜜桃嘴角勾起嘲讽的笑意,自知对方已经看穿,便不再瞎编下去。

    “你怎么不说了,请继续你的表演。”秦亦年虽才12岁,已有一米七身高,与小蜜桃身高相差无几。小蜜桃说这句话时,脸已经凑到秦亦年面前,两人鼻子快要触碰到一起。

    “啧啧啧,还觊觎我的美色,我在你的眼里,可是一点色相都没看出来啊。你能不能编个像样点的?嗯?”小蜜桃凑这么近,终于找到秦亦年的人皮面具,一把撕开。

    “原来是你啊,秦亦年。”

    秦亦年心中一惊,对方知道自己!心思急转间,秦亦年大胆猜测,以对方深不可测的修为,或许她才是天虎会真正的幕后掌权人!完了,栽在一名筑基期对手手里,基本生还无望了。

    当秦亦年睡醒时,已是第二天下午。昨天他被小蜜桃揭穿身份后,小蜜桃就不再多言,伶着他回到了天虎会的秘密庄园。路上瞧见了申屠,那时申屠已经喝得烂醉,手里搂着小姑娘就没撒手。

    秦亦年迷迷糊糊想了一晚上,天亮才睡着。他没有想怎么逃出去,小蜜桃封禁了他全身法力,他根本无处可逃。他思考的是,为什么他从出村开始,一路上遇到的对手,都是他远远无法应对的强大,是因为自己太弱吗?

    “秦老弟,你醒了?我是申屠啊。”一个守卫在路过秦亦年所在的牢房时,轻声跟依旧还躺在地上的秦亦年打招呼。

    秦亦年立马从地上弹起,“屠哥,你来救我了。”

    “是啊,他来救你了。嘿嘿,这一天没白等。”小蜜桃的声音从牢房外传来。

    牢门打开,小蜜桃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来。今天的小蜜桃没有了昨天的妩媚,一袭盛装看起来比昨日更增添了几分庄严和丰满。

    “秦亦年,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谈谈了。虽然你根本没有任何跟我谈判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