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集 申屠的哀嚎(1/2)
作者:一梦初年
    “酷刑监”是天虎会私设的审问囚犯的监牢,里面刑具众多,五花八门,只有世人想不到,没有里面做不到。凡是对“酷刑监”稍微有点了解的,听到这个名字,都会让人全身发寒,牙齿打颤。

    柳蜜窕离去的时候,还顺手制服了申屠,用符篆锁住他的周身大穴,避免出现手下无法制服申屠的尴尬情况。只是众人在押解两人前往“酷刑监”的途中,申屠疯狂扭动身躯挣扎,看样子对“酷刑监”颇为恐惧。

    秦亦年则小声对押解自己的护卫说:“兄弟,我出一百两银子,你把我放了吧。”随后迎来护卫鄙夷的像看傻子的目光。

    “一千两,如果你能放了我,我能给你一千两纹银。”秦亦年加码。

    哪怕是天虎会的高层,一千两也足够让他们做很多事情。只是能跟随柳蜜窕的,必然是苏全举的亲信,老婆孩子都是天虎会“照顾”,不是区区一千两就能策反的。秦亦年的诱惑,自然没有收到丝毫效果。

    这“酷刑监”就在牢房的最深处,尽管申屠挣扎拖延时间,也就小半盏茶的功夫,两人就被硬生生架在酷刑监的木桩上,动弹不得。

    护卫从一旁的篝火盆里拿出烧得火红的铁铲,冲着秦亦年就要上前严刑拷打。被称作慕管家的书生眼疾手快,一个后踢腿,将对方踢翻在地。

    “妈的你是不是傻,你这样搞,以后蜜桃小姐还怎么用!他不能动,可以先从他同伴下手啊。”说完慕管家夺过红铲,朝申屠走过去。他拿着铁铲在申屠周身游走,并未着急烙下,转头对一旁的秦亦年说道,“秦亦年是吧,你要么从了我们家蜜桃小姐,要么,我就将你同伴全身上下都烙上奴隶二字。我只给你10秒,你赶紧选。”

    申屠眼瞪得贼大,原本安静下来的他又疯狂扭动身躯:“老兄,不带你这样严刑拷打的!”

    “十。”申屠的抗议并没有引起慕管家的关注,倒数声继续。

    “九。”申屠看向秦亦年,大喊:“你快答应他,我皮细肉嫩的,可受不了这个苦!”然而此时的秦亦年仿佛云游天外,根本没有回应。

    “七。”申屠苦苦挣扎,喊道:“算了算了,我投降!”

    “五。”倒数声继续,申屠想用脚踢慕管家,奈何铁链锁得太紧,够不着。

    “二。”申屠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齿,伸出脖子去咬慕管家。

    “一。”慕管家的火红铁铲离申屠只有数根头发丝距离,申屠被气浪灼烧得龇牙,对他大吼:“我去你妈的!”

    与此同时,秦亦年突然出声:“我答应了。”

    “啊~!!!”可惜已经迟了,申屠被火红的铁铲烙得大汗淋漓,疯狂嘶吼。

    慕管家尴尬地拿起铁铲,申屠的胸口被烙出偌大的洞口,一股血肉烧焦的气味蔓延开来。

    “不好意思,失误失误,我反应有些慢。秦小兄弟,你刚刚答应的还算吗?”

    听见申屠痛苦的低吼,看着他痛苦的表情,秦亦年很是愤怒:“你都烙了,算个屁!”

    “好吧。”慕管家有些无奈的表情跃然脸上,“烙人还挺好玩,反正你也没答应,我再多烙几次好了。”说着,又从火盆里拿出另一只红通通的铁铲。

第26集 申屠的哀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