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集 申屠的哀嚎(2/2)
作者:一梦初年
    申屠快哭了,内心低吼,你要他答应你倒是去烙他去啊,你烙我干嘛!眼见着铁铲又要落到自己身上,申屠大呼:“秦兄弟,答应他,答应他!”

    “好吧,我答应你了。”秦亦年的声音有些出奇的冷静。

    刚刚申屠求救时他不是刻意无动于衷,有一道声音直接进入他的脑海,在跟他交谈。

    “小兄弟,别出声,我这是传音入密,别人听不到我的声音。如果你能听到,请你连续眨眼两次!”

    秦亦年果断快速眨眼。

    “我来这的目的是针对柳蜜窕,正好也可以救你们出去,但需要你的配合。如果你愿意配合,请你连续眨眼两次。”

    秦亦年再次快速眨眼。

    “当然,你可能有一定的风险,如果你真的愿意配合,请你再眨眼两次。”

    大哥,现在人命关天,你这么啰嗦合适吗,别说眨眼睛,抠鼻屎我都照做,麻烦你快点进入主题!

    “那好,我需要你先假意答应对方,让人带你去见柳蜜窕,然后把她引到城外我指定的地点,我会在那里等你。如果你愿意,请最后眨眼两次!”

    就因为这样,秦亦年错失第一次拯救申屠的机会。不过没关系,事情总算出现了转机。

    秦亦年在慕管家的带领下,再次见到柳蜜窕。因为听说秦亦年改变心意的关系,柳蜜窕特意做了打扮,一身粉红色长裙配合她那苗条却又丰满的身材,比起之前两次,性感又高了一个档次。

    “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但除了之前的约定,我还有最后一个心愿。”秦亦年幼小的心灵被女色的冲击并不如他变现的那般平静。这柳蜜窕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若说秦亦年一点没受影响,他自己都不信。只是这样的触动,除了青春期的本能,更多的是欣赏,一种对美好事物的欣赏。

    “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可以答应你。”听到他有要求,柳蜜窕心中稍稍踏实了些,看来秦亦年是真心实意打算跟她了。

    “进入伏虎城之前,我把心上人留在了城外,我想跟她做最后的道别。”秦亦年说完,见柳蜜窕露出疑惑神色,知道她肯定把自己这几天的行踪都查了个遍,为了保证柳蜜窕能相信自己的谎言,秦亦年露出悲伤的神色,眼眸暗淡,充满思念。

    “我和雪儿感情很好,我不想她为了我苦苦傻等。如果你怕我跑了,你可以跟我一同前去。”秦亦年在心中默念,对不起了师姐,情况紧急,先拿你名号镇镇场!

    “好,那我们现在就出发。”柳蜜窕点点头,迫不及待地答应。

    “现在?”秦亦年吓一跳,为了享受魅惑术,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吧。也不知道那神秘人做好准备没有。

    “怎么,你反悔了?”

    “没,没没。”秦亦年摇手。“那我朋友怎么办?”

    “他?他就留在这里,等我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