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集 夜闯城主府(1/2)
作者:一梦初年
    “咻~”雪儿师姐揭开瓦片跳了下去。秦亦年扶额,师姐真是太冲动了。

    丛城主眼瞅着一位黑衣女子从屋顶缓缓飘落,婀娜多姿,身姿妙曼。还未等对方落地,丛城主大喊一声:“抓刺客!”

    片刻之后,雪儿师姐狼狈地被多名修为在筑基期的守卫按在地上,动弹不得。

    “说,你是谁,夜闯城主府,有什么阴谋!”丛城主原本就在气头上,对不请自来的黑衣女子,自然不会有好态度。

    雪儿师姐委屈得都快哭出来了,“你是来帮你的,你绑我做什么。”

    “帮我?帮我需要穿夜行衣深夜来访吗?还不快从实招来,你什么身份,来此何干?”丛城主严厉地质问她。

    “我,我是艮山观月池宫宫主的亲传弟子杨雪,我的身份令牌在储物戒指里。”

    片刻之后,雪儿被以高规格礼仪重新接待,仿佛刚刚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一幕根本没有发生过。众位士兵已经退下,几位丫鬟陆续端上精美食物。

    “雪儿小姐,抱歉,刚刚鄙人有眼不识金镶玉,大水冲了龙王庙,还望不要见怪。”丛城主朝雪儿抱拳施了一礼,脸上满是尴尬的笑意。

    雪儿显然不想在这个话题停留,摆摆手表示无所谓,又指了指屋顶:“我还有两位同伙,哦不,同伴在上面,要不要把他们也请下来。”

    丛城主的笑意有些僵硬,被人在屋顶偷窥而不自知,已经很丢人了,结果对方来的还是三个人,这就更丢人了。心里暗下决心,此事过后,一定要加强城主府的守卫措施。

    “还请雪儿小姐请两位同伴下来一聚。”

    话音刚落,秦亦年与肖晨笑呵呵从正门推门而入:“丛城主,在下也是月池宫宫主的亲传弟子秦亦年,这位是我大哥肖晨,深夜拜访,还望不要见怪。”

    “幸会幸会。”丛城主将两位迎上餐桌,大家客气之后分别落座。

    丛城主主动询问到:“不知艮山观此次前来,所谓何事?”

    秦亦年与雪儿师姐互望一眼,雪儿抢先开口:“是这样的丛城主,我师弟他在师门接取了‘清除匪类’任务,目标正好是你准备剿灭的青狼帮。”

    “哦?贵师弟是想加入我们梧城一起参与剿匪吗,正好我们也缺人,可以一起行动。”丛城主觉得这样的面子能给就给,反正影响不大。

    秦亦年主动抱拳开口道:“丛城主误会了。师门不允许我们弟子大开杀戒,因而对于土匪,我们主要以劝降从良为主。关于青狼帮,目前他们已经愿意从良,所以还请丛城主能网开一面,暂停对他们的围剿计划。”

    丛城主皱眉,脸上笑意收敛:“所以,你们并不是代表艮山观而来,是为了私人私事?”

    秦亦年点点头,以丛昌志的表情来看,着是要撵人了。

    “不好意思,本府制定的剿匪计划并非本人一人做主,不能答应各位的请求。三位还请先回,若有其他变化,我会告知你们的。”丛城主果然不愿把剿匪这么大的政绩拱手相让,毫不留情地选择送客。

    “丛城主莫急,我们此次前来,并非为了这一件事。让您暂停剿匪确实强人所难了,我们也不至于为了此事夜闯城主府,我们是为了您女儿纪钟灵而来。”秦亦年并未起身,转而看向坐在丛城主身旁的纪钟灵。
第38集 夜闯城主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