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另一个波特家的孩子(1/1)
作者:沐瑾卿
    《预言家日报》刊登了关于魔法部宣布的“在森林里发现另一个波特家的孩子”事件。

    六年前那个响彻云霄的姓氏再一次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那个七岁的小女孩,现在正躺在圣芒戈医院。

    她的腰上有很深的伤口,经初步判断,是三天前被狼人抓伤的。

    没有人知道关于她的任何事,要不是她左肩上那个闪电形的伤疤,没有人会把她和六年前那件事联系起来。

    魔法部通知阿兹卡班派人押送小天狼星布莱克来辨认这个女孩,在多方求证之下终于确认:她是波特夫妇的女儿,与当初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是孪生兄妹。

    这么说来,她也是在杀戮咒下幸存的孩子?

    可她的记忆七零八落,没人能从里面找出一条完整的时间线,只能勉强知道周围人会叫她“希尔维亚”。

    “难道她在晕过去之前,用了大脑封闭咒?”

    “你疯了吗,一个七岁的小姑娘怎么可能会用那种咒语!”

    “她能活到现在本身就是个奇迹了。”

    ……

    关于希尔维亚的其他信息,就不得而知了。

    在她从病床上醒来以后,魔法部就派人将她秘密保护了起来。她的住所甚至她的起居都有专人负责,并定为二级机密。

    “真不敢相信,那么小的女孩,竟然能驾驭这样的魔法!”

    “她可以完美地使用无杖魔法,飞行也可以脱离飞天扫帚!”

    “这不可能!一定要查清楚她之前的记忆!”

    然而,魔法部的人用尽各种办法,秘密调查了四年,依旧一无所获。

    十一岁的生日那天,希尔维亚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希尔维亚看见巴诺德部长亲自来找她,连忙上前去行了屈膝礼,而在巴诺德把信拿给她时,就显得更加意外了。

    “给我的信?”希尔维亚也收到过一些字条之类的东西,但由巴诺德亲自送来的信,这还是头一次。

    巴诺德微笑着,和希尔维亚一起坐到了沙发上,慈爱地看着她说道:“是的,希尔维亚。你应该要去上学了。”

    “霍格沃茨……”希尔维亚皱了皱眉头,显然,除了第一次收到如此正式的给自己的来信而感到有些许惊喜以外,她对这封信的内容在拿到它的那一刻便没了兴趣,“我好像在书上看见过,有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四个学院,对吧?”

    “是的,小姐。”巴诺德向她点了点头,依旧微笑着。

    希尔维亚“哦”了一声,她并没有太过纠结学院的问题,而是继续向巴诺德提问:“康奈利和鲁弗斯会跟我一起去吗?”

    “他们只会送你到车站。”巴诺德如此说道,见希尔维亚垂下眼睑又撇了撇嘴,便抬手揉着她的头,说道,“不过你会在学校里,认识很多跟你一样年纪的朋友。他们一定都会喜欢你的。”

    “我对交朋友不感兴趣。”希尔维亚冷冷地说着,把信随手塞给了康奈利,“可不可以不去?”

    “你已经到了该系统学习魔法的年纪了,小姐。”

    希尔维亚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巴诺德还有别的事要忙,又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

    晚上,康奈利和鲁弗斯又软磨硬泡了希尔维亚许久。

    “好吧,那我就去看看。”希尔维亚被他俩念叨烦了,也就松了口。

    那一晚,她梦到了很多以前的事。

    显然,是个不太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