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列车上(1/2)
作者:沐瑾卿
    过了一会,弗雷德和乔治就走了,他们要去看李乔丹的蜘蛛。

    “你们要不要一起去?”

    “我跟你们去。”

    “哦?”弗雷德应着希尔维亚,但看向罗恩的目光有那么一丝奇怪。

    “我还以为女孩子会怕蜘蛛来着。”

    希尔维亚扯了扯嘴角,心想蜘蛛有什么可怕的,于是说道:“蜘蛛很可爱的。”

    于是,希尔维亚就跟着弗雷德和乔治过去了,留下罗恩和哈利继续在座位上聊天。

    “希尔维亚,你能分清我们俩吗?”

    “你们不是做过自我介绍吗,弗雷德。”希尔维亚的说着,指了指弗雷德,又转向乔治叫道,“乔治。”

    “居然能分清……”

    “妈妈都分不清我们俩。”

    希尔维亚向来不喜欢这样吵闹的氛围,便再次在这两兄弟的交流中沉默了。

    而令他们震惊的事远不只是凭自我介绍就能分清他们俩的事,还有——

    “过来。”在所有人都躲着李的大蜘蛛,或者看别人怎么被他用大蜘蛛吓到尖叫时,希尔维亚把手伸到了蜘蛛面前,等它跳到自己手上以后又命令道,“不许动。”

    然后,那蜘蛛就乖乖地趴在她的掌心。

    “它……”

    “能听懂你说话?”

    连李在内,所有看见的人都和弗雷德、乔治同样震惊。

    “对啊。”希尔维亚自然地说道。

    “只是蜘蛛,还是……”

    “花,树,草,鸟,鹿,蛇……好像都可以。”希尔维亚想不起太多的东西,只随便举了几个例子。

    “看来森林之灵天赋的传说是真的?”

    “那这么说……”

    他们的猜想还在继续,就听见另一边传来的声音——

    “就在前面,没错的!”

    是克拉布带着马尔福过来了,高尔紧跟在马尔福后面。

    “你就是,希尔维亚波特?”

    希尔维亚皱了皱眉,尽管她认出面前的男孩是在摩金夫人的店里遇见的那个——马尔福家的少爷,但她可不记得自己向他做过自我介绍。

    她没说话,只是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马尔福。

    “这是高尔,这是克拉布。整个火车上都在议论你们兄妹,不过你那个哥哥……”提起哈利,德拉科马尔福显然有些不高兴,不过他还是向希尔维亚伸出了手,“我是马尔福。”

    希尔维亚看了看他伸过来的手,抬眼瞥见弗雷德和乔治嫌恶的表情,便只对马尔福示意自己手上有蜘蛛:“很显然,这不是握手的好时候。而且……你没有自己的名字吗?”

    “德拉科马尔福。”

    “荣幸之至。”希尔维亚与马尔福点头示意之后,看了看自己手心里的蜘蛛,然后……

    弗雷德和乔治都看的分明,希尔维亚只是对蜘蛛使了个眼神,那蜘蛛就吐了根丝一下子跳到了马尔福身上,把他吓得大叫起来。

    希尔维亚只是看着,高尔和克拉布忙着抓那只蜘蛛,却是徒劳。

    那蜘蛛同样耍了一遍高尔和克拉布,才被希尔维亚重新“捉”回了手上:“抱歉,它不太听话。”

    马尔福他们一边说着“没事”,一边转身逃似地离开了车厢。

    看着他们三个离开的背影,希尔维亚勾起了嘴角,心说马尔福家的少爷,原来是个胆小鬼。

    至于其他人,早就笑得前仰后合了。

    “抱歉,你们看到一只蟾蜍了吗?”

    众人摇了摇头,只有希尔维亚想了想开口回应道:“去洗手池的水龙头边找找吧。”

005列车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