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别碰我(1/1)
作者:沐瑾卿
    “你怎么才回来?”临近宵禁,希尔维亚才走进休息室,诺特就迎了上来。

    他的神色很是凝重,但和希格斯不同的是,诺特可绝不仅是担心希尔维亚的安危。

    “去了趟校医院,我以为自己能帮上点忙的。”

    “结果呢?”

    “结果……庞弗雷女士塞了点助眠药给我,让我早点回来睡觉。”希尔维亚说着,晃了晃手上拿着的药瓶,然后尽可能坐得离壁炉近一些。

    马尔福往这边看了一眼,见她脸色还是一如既往地差,随口问了一句:“冷吗?”

    “嗯……有一点。”

    米里森凑的近了些,抬手往希尔维亚身上一碰,直叫了起来:“你身上这么烫,你还觉得冷?”

    “很烫吗?”希尔维亚抬手碰了碰自己的脸,大概是自己手掌与脸上的温度太接近,她并没觉得有什么异常。

    “梅林啊,庞弗雷女士给你的不只是助眠的药吧?”

    “你确定就这一瓶吗?”

    “希尔维亚,我送你去校医院!”

    ……

    “你们别忘了,我真的没事。”希尔维亚猛地站起身,双手交叉抱着,像是在防止什么可怕的东西碰到自己,“我不要去检查……不要被送去医院……”

    “你怎么了?”希格斯上前来,伸手要摸希尔维亚的额头,被她极为激烈地拨开了手。

    “别碰我!”

    “是不是发烧,把脑子烧坏了?”

    “希尔维亚,你冷静一点……”

    “她不会是疯了吧?”

    众人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这无疑更加刺激了希尔维亚,她开始蜷缩身体,好像每一根神经都绷紧了,再抵抗什么。

    普塞见状,拿起魔杖准备对希尔维亚用一个昏迷咒——这的确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最为稳妥的办法,不过……

    希尔维亚只看了他一眼,他就被自己的昏迷咒打中了。

    “德里安!”

    “希尔维亚,你醒一醒?”

    直到斯内普闻讯而来,希尔维亚也还保持着绷紧全身,蜷缩着好像生怕被什么东西打下来的样子。

    在几名高年级学生的协助下,斯内普成功地让中了三个昏迷咒的希尔维亚安静地晕了过去。

    “斯内普教授,希尔维亚怎么了?”

    “级长,送她去校医院。”斯内普只扔下了这句话,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希尔维亚闭上了眼睛,看不见她那令人生厌的棕色瞳孔后,这个女孩显得那样可爱,尤其是在斯内普眼里。他不敢多看一眼,生怕自己又想起什么往事。

    希格斯没理会杰玛,也没理会其他人的议论,抱起昏迷中的希尔维亚就往校医院去了。

    在知道希尔维亚有了心心念念的人,并且那个人已不知身在何方之后,希格斯甚至还没来得及安慰希尔维亚两句——尽管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他说不出自己知道希尔维亚说自己“眼睛好看”是因为那个人也同样有一双黑色的眼睛时,心里是什么感受,但他自觉自己是比希尔维亚幸运的:他每天都能见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