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很吓人吧?(1/1)
作者:沐瑾卿
    希格斯送希尔维亚到校医院以后,庞弗雷当然要给她仔细检查一番。

    “庞弗雷女士,希尔维亚她怎么样了?”希格斯很不放心地守在病房外,即便他不可能守着她过夜,但他也做不到把希尔维亚放在这里一走了之。

    庞弗雷有些疲惫地摇了摇头,她的脸色很难看。

    因为最近受袭击的学生较多,校医院的病房显得有些紧缺,护工们也十分忙碌——尽管被石化的学生看上去不需要什么照顾,但他们不得不分一些人去帮助斯普劳特翻腾曼德拉草。

    “希尔维亚她……很严重吗?”

    “特伦斯,我知道你是关心希尔维亚才问的,但希尔维亚的病情,我的确不能告诉你。”庞弗雷又摇了摇头。

    魔法部的人每次来检查工作时,都会专程走一趟校医院。不仅是检查霍格沃茨的医疗设备与护工们的资质,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了解希尔维亚的身体情况,并且耳提面命:关于希尔维亚的一切状况,都是魔法部二级机密范畴。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庞弗雷女士,你就告诉我吧!”

    庞弗雷再次向希格斯摇了摇头,但她的神色已经说明了不少——希尔维亚的情况,已经不是简单地能用“不好”或“糟糕”来形容了。

    就在希格斯马上要被庞弗雷劝走的时候,奇洛神色匆匆地赶到了校医院。

    “奇洛教授?”

    “哦,奎里纳斯?大半夜的你来干什么?”

    “嗯…我…哦!对了!波比,我想我能够帮你做一些事,我查到了一些…关……关于被石化…学生们的问题……”

    希格斯被庞弗雷连劝带哄地赶回了休息室,他没来得及向奇洛多问两句什么。

    而在希格斯离开以后,奇洛几乎是以迅雷之速对庞弗雷施了咒,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希尔维亚的病床边。

    第二天早上,希尔维亚睁开眼,看见校医院的天花板,不由得抬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醒了?”

    汤姆的声音就在耳边,但希尔维亚环顾一圈,也没看见他。

    “别找了,我只是传个声音而已。”

    希尔维亚深吸了一口气,扯了扯盖在身上的被子,低声嘟囔道:“我还是没能找到魔法石。”

    “让你别插手,非不听话,放你去做又做不好。”

    “我…他不也没找到吗?”

    “所以他要去继续找,至于你,好好待着,别再像昨晚一样……”

    希尔维亚一想起昨晚,就觉头痛欲裂,只能勉强记起自己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忍不住地想靠近火炉,带着几分委屈问道:“我昨晚,很吓人吧?”

    “知道就好。”汤姆这么说了,又好像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或者说他的确不太放心希尔维亚现在这个状况,再由她胡思乱想下去,恐怕要出的事还不止一点,遂又补上了一句,“或许不会比我吓人。”

    “你一点都不吓人。”

    “那是你不记得我吓人的样子。”

    “嗯……比冰封厉火吓人吗?”

    “影子,你还真是,一件事能吹一辈子。”

    “那不是有你替我兜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