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哈利听见的声音(1/2)
作者:沐瑾卿
    “那个声音在城堡里的每个角落漂移一般,希尔维亚,我没有骗你,它一定就是攻击同学们的东西……我听到它说‘血…杀…’等等,总之……”

    “哈利波特,你的意思是,你听到了攻击同学们的怪物说话?”潘西乍开了口,言语里少不得阴阳怪气。

    马尔福也参与其中,甚至问道:“该不会是你让那个怪物攻击同学的吧?哈利波特,我记得那些泥巴……”

    偏是马尔福几乎要把“泥巴种”说完整时,希尔维亚看了他一眼:“德拉科,你或许真的需要一个记忆球。”

    “希尔维亚,我说的是事实,那些肮脏的泥巴种……”

    “可惜啊,肮脏的泥巴种拥有自由,高贵的食死徒却大多被囚禁在阿兹卡班。”希尔维亚说着,语气里却没有半分“可惜”的意思,除了向马尔福挑衅之外,听不出任何情绪。

    “的确可惜。”克拉布冷不丁地接了一句。

    希尔维亚扫了一眼克拉布,额头上仿佛写着“你别是个傻子吧”。

    很快就继续上课了,魔药课上希尔维亚不敢有差池,但下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上,就完全是给她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思考了。

    哈利为什么能够听到蛇怪的话?难道,他是蛇佬腔?

    如果是这样,那这件事就简单多了。

    下课,希尔维亚照旧留了下来,偏麦克米兰和艾博也没走。

    “厄尼,汉娜,你们有什么事吗?”

    “奇洛教授,斯莱特林密室里的怪物,到底是什么?”

    “是黑魔法生物吗?”

    希尔维亚揉了揉太阳穴,心说这俩真是一个比一个想的多。

    “希尔维……亚。”

    “奇洛教授?”希尔维亚心说你脑子被巨怪吃了还是被路威偷了,这会叫我干什么。

    “斯莱特林,真的有,密…密室吗?”

    “这个问题我问你比较合适吧,奇洛教授?”希尔维亚满脸的莫名其妙,差点就想反问一句“我才来霍格沃茨多久”。

    然后,奇洛就开始讲述他了解到的有关斯莱特林的密室的故事。五十年前打开密室时发现的怪物,就在禁林里。
043哈利听见的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