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2)
作者:沐瑾卿
    “你关上门不就好了。”

    “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飘进来。”

    “哦,可是你为什么要来这个厕所?”

    “我是跟魔法部的人来的,他们刚好走到这。”希尔维亚狡辩道。

    等到希尔维亚“离开”厕所,桃金娘才放松了很多。但随着皮皮鬼的“入侵”,两个幽灵很快就不知道去哪里闹腾了。

    希尔维亚隐身,再次进入厕所,却不是打开密室,而是双目紧盯着盥洗池念着咒语。

    银白色的光一点点从盥洗池底蔓延到各处管道,好像在搜寻着什么。

    “影子,你在干什么?”

    “他们来检查,你……”

    “他们查不到任何东西。”

    “但愿吧。”扔下最后这句话,希尔维亚离开了女厕所,而后找到了克劳奇他们。

    魔法部职员继续在学校里调查,不过一群大老爷们当然不会去女厕所。

    希尔维亚听到了一些不太寻常的声音,与哈利所说一致,是“杀”“血”“消灭他们”之类的话。

    希尔维亚的手玩弄起裙摆来,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不过被斯内普注意到了。

    “希尔维亚?”

    “斯内普教授?”

    “有件事要请你帮忙。”

    “荣幸之至。”希尔维亚心说斯内普怎么又有事,但也只得跟着他来到办公室。

    斯内普并没有让她去配制什么药剂,而是让她就这么静静地坐在自己对面,并且时刻关注着她的小动作。

    “斯内普教授?”

    “希尔维亚,我有一个疑问。”斯内普说着,见希尔维亚一脸懵懂地对自己眨眼,似是不经意地冷哼了一声,又继续开了口,“你,是不是也能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

    “听什么?”希尔维亚继续装着无知的样子,她一直不喜欢斯内普,原因不只在于那朵百合花,还在于他总是刻意针对哈利却又时时刻刻地保护他。
05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