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
作者:沐瑾卿
    回到礼堂,晚宴已经结束,大家陆陆续续地准备回到休息室。

    “所以他们,撞上了打人柳?”希尔维亚听着高尔和克拉布打听来的新闻,心说哈利和罗恩给打人柳造成了多大的阴影,

    至于那俩倒霉家伙,只要还活着,就没什么问题。

    第二天,哈利和罗恩没有被扣分,也没有被开除,两人还好好地来到礼堂享受早餐。

    该不会迟到也是安排好的吧,希尔维亚越想越觉不对劲。

    这学期,斯莱特林跟格兰芬多一起上黑魔法防御课和变形课。

    于是,第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上……

    希尔维亚跑到了最后一排去猫着,因为她实在不想离洛哈特太近。

    “希尔维亚,你不坐前排吗?”

    “我想离讲台远一点,离门近一点。”

    “为什么?”

    希尔维亚看了一眼纳威,心说你十万个为什么呀,我这次不会把后排让给你的:“因为那个教授笑得太……”

    太像个白痴,我怕被传染。

    但希尔维亚还没说下去,赫敏就开了口:“哦!希尔维亚!果然!你也觉得他的笑容很迷人,对吧!”

    希尔维亚麻木地抽了一下嘴角,用魔杖把课本变到了面前的桌上。

    这节课,她打算睡觉。

    但是,洛哈特好像并不打算让她如愿。

    结束了大概五分钟的自我吹嘘介绍,洛哈特的目光扫过学生们,继续说道:“我真是没想到,在这样一间教室里,我能同时见到两个传奇人物。这简直比那天的签售会更加令人兴奋!”

    希尔维亚靠着墙,把书立在桌上挡住自己的脸,正昏昏欲睡,突然——

    “波特小姐,我很遗憾没能与你共度已经过去的夏天……”

    希尔维亚“啪”地一声拍倒了书:“洛哈特教授,上课时间很宝贵,不是用来给你闲聊的。”

    “哦……是的,当然!希尔维亚小姐,我夏天的时候专门给你写了几封信,因为我知道你的魔法天赋……”洛哈特似乎打算把希尔维亚捧到天上去,大概以为可以就此跻身于魔法部,弄点什么官方资源,“而且,你们的父母……早知道,波特家族……”

    诚然,没有人不喜欢听彩虹屁,但是洛哈特拍马屁拍到了马蹄上。

    “洛哈特教授。”开口的是帕金森,“我们对波特家族史不感兴趣,现在是黑魔法防御课的时间。”
05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