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
作者:沐瑾卿
    “他不是”三个字就在嘴边,被希尔维亚吞了回去。

    训练结束以后,刚才“洛哈特”在的地方,只留下了一个日记本。

    希尔维亚收了以后,便与大家一起向礼堂方向去。一时没注意,日记本里掉出来一张字条。

    是“洛哈特”批准过的借阅禁书区书籍申请书,而且他还十分有心地把申请人的名字抹去了。

    “希尔维亚,你东西掉了。”

    “哦……谢谢德里安学长。”

    众人来到礼堂,吃饭的当口,马尔福的目光扫过希尔维亚手边的日记本,叫唤了起来:“这个本子怎么会在你这?”

    “有问题吗?”

    “这是我爸爸的!”

    这么说来,多比,是马尔福家的小精灵。

    通常来说,家养小精灵如果没有主人命令是不会离开居住地的。

    希尔维亚心里正琢磨,难不成是马尔福让多比去阻止哈利入学,便又听见他叫唤起来:“你既然喜欢,我就把它送给你了。”

    希尔维亚暗暗地翻了个白眼,不过她也懒得跟马尔福理论——马尔福家大业大,不缺一个日记本,缺的是脑子。

    希尔维亚回宿舍收拾一通,带着衣服去洗完澡,才来到洗衣房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就看见好几个小精灵围着一个小精灵。

    中间的那个,见到有人来就停下了嘴里的说辞,但神色间那没来得及消退的激动可是被希尔维亚收归眼底。

    “你们在干什么?”

    “哦,希尔维亚小姐。”是格林格拉斯家的杰森,他算是这些小精灵里对希尔维亚最熟悉的一个,“您怎么亲自来了,要知道这洗衣房……”

    “顺路。”希尔维亚说着,随口嘱咐道,“等会麻烦你帮我把衣服送回去。”

    “荣幸之至。”

    “你就是希尔维亚!这么说!你是哈利波特的妹妹!”

    激动到近乎尖叫的声音吵到了希尔维亚的神经,她很不喜欢这样喧闹的东西,遂带着几分不悦地看向那个被围在中间的小精灵:“你是谁?”

    “希尔维亚小姐,他是马尔福家的多比。”答话的,是诺特家的弗里茨,“他正在给我们讲哈利波特的故事。”

    “哦是的!小姐!你哥哥……”

    希尔维亚目光微动,不想再听多比多说一个字,遂只给这些小精灵们扔下一句话:“好好教他规矩,毕竟有些错可不能犯第二次。”

07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