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2)
作者:沐瑾卿
    “洛哈特教授。”哈利没走几步,罗恩和赫敏追上来时,正见到洛哈特往魁地奇球场这边走,“您……也打魁地奇?”

    哈利的神色并不轻松,但赫敏看见洛哈特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就给洛哈特办一场粉丝见面会。

    如果是洛哈特本人,应该会很享受赫敏崇拜的目光,可他现在是汤姆里德尔。

    靠谎言拥有一切的救世主,和纯血巫师家的败类以及肮脏的泥巴种。这三个人的组合,真是合适。

    他心里这么想着,便没说太多话,直向魁地奇球场来了。

    希尔维亚在球场上练着飞行,“洛哈特”就在看台上坐着看。

    不多会,希尔维亚注意到了他,便飞到了看台前来。

    “有事吗?”

    “我以为你胳膊折了,来看看。”

    “我胳膊断了?”希尔维亚有些摸不着头脑。

    洛哈特那张脸常挂着他自以为优雅的微笑,乍换了这么个严肃模样,的确有些看不习惯。

    他只是看着希尔维亚,好像是在等她自己想明白怎么回事。

    “那就是脑子坏了。”

    希尔维亚心说自己又哪里惹到这家伙了,见天的没有好脸色,她突然就觉得满面微笑的洛哈特是多么可爱。

    还没等她想出个所以然来,“洛哈特”又起身准备离开了。

    “你这就走了?”

    “等会还要上课。”

    下午,草药课,魔法史。

    其实只要没有魔药课,就没什么大不了——如果魔药课不是斯内普上课,那就也不要紧。

    说到底,就算希尔维亚功课再好,但这种被老师紧盯着的感觉实在是令人窒息。

    “斯普劳特教授。”课间,希尔维亚走到了斯普劳特跟前来,“打人柳……怎么样了?”

    “哦梅林,你还记着这个。放心吧,它现在好着呢!”

    “哦,那就好。”希尔维亚点头应着话,而后又试探性地多了一句嘴,“教授,我之前在洗衣房里看到有几个家养小精灵端着些生肉,我问他们,他们只说是送吃的,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果不其然,希尔维亚问了这话,斯普劳特教授就警惕了起来,再三与希尔维亚确认过她没发现别的异常,才没再继续纠结这个问题。

07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