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2)
作者:沐瑾卿
    “卢修斯的那些事他并不知道,你……”

    “希尔维亚。”他叫了她的名字,顿了顿,继续说道,“以前的你,不会为任何人求情。”

    “求情?”希尔维亚觉得有些讽刺,她凭什么替别人求情,“不,我只是觉得,你会给我惹来大麻烦。”

    “哦?”他不怒反笑,好像希尔维亚说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从来惹麻烦的都是你,不是吗?”

    希尔维亚没再说别的,离开办公室,向禁闭室的方向去了。

    “希尔维亚?”

    “阿拉霍洞开你都没学会吗,德拉科?”希尔维亚打开了禁闭室的门,看着坐在角落里的马尔福,嫌弃道。

    马尔福却只注意到她悬坐在空中,有些意外:“所以,你的腿真受伤了?诺特给你的,真的只是治伤的魔药?”

    “不然呢?”希尔维亚心里骂了一句莫名其妙。

    “可是你为什么不问我拿药,马尔福庄园配备的药箱肯定比他……”

    “你走不走?”

    “洛哈特教授罚我关禁闭,我现在还不能走。”

    希尔维亚心说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死心眼了,直道:“我特地来救你,你打算让我自己一个人再这么回去?”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扶你回去吧!”

    “不用勉强,爱走不走。”希尔维亚说着,继续用咒语保持着优雅坐姿回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希尔维亚!”

    “你可回来了!”

    “出什么事了吗?”

    “你现在这个状况,还能继续比赛吗?”

    “嗯……如果我能提前三个小时起床喝镇定剂的话,应该可以。”希尔维亚如实答道。

    “你的腿又怎么了?”

    “哦……昨晚睡不着,就去禁林里看星星了。”希尔维亚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去禁林的事,反正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要是什么时候她个把月都不往林子里跑,大家该觉得有人冒充她了。

    “所以你今天比赛的时候,腿就是这样?”

    “或许……比现在更严重一点。”

    “那你在场上还敢飞这么快!”

    “万一再被球打到一下你的腿还要不要了!”

    “可我自己就是击球手,怎么会有球能打到我?”希尔维亚满面天真懵懂,好像问的是为什么水可以灭火这种天然问题。
07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