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1/2)
作者:沐瑾卿
    “为了赢不惜对亲哥哥使坏,到底谁输不起?”

    “你是什么东西,斯莱特林的队员用得着你来评价?”

    希尔维亚对他们的争执不感兴趣,转身像个没事人一样向更衣室去了。

    换完衣服,她从更衣室里出来,见六个斯莱特林的男生还穿着魁地奇球衣堵在女更衣室门口,而格兰芬多的三个女生则“暂时无法靠近更衣室的门”。

    “你们这是?”

    “没事。”

    “魔法部的人还在球场边等你。”

    “你收拾完了?检查一下,别落东西在更衣室,毕竟你随手放下的东西,说不定有些人这辈子也买不起。”

    “好了,我们该去换衣服了。”

    希尔维亚一脸茫然,直向球场出口走去,今天来的是克劳奇。

    “巴蒂先生。”希尔维亚先跟克劳奇打了个招呼,才看向了邓布利多,“邓布利多校长,斯莱特林赢了!”

    “是啊,祝贺斯莱特林。”邓布利多点了点头。

    卢修斯上下打量了希尔维亚一番,仿佛是在博物馆看见了不错的展品,道:“你就是希尔维亚?”

    “您是……”

    “马尔福,卢修斯马尔福。”

    “哦,马尔福先生好。”希尔维亚微笑着向卢修斯点了点头,其实不需要介绍她就能认出来的——金发灰眸,白得像发光一样的皮肤,一看就是马尔福。

    “德拉科常提起你,刚才看你在场上比赛,动作利落极了,完全不输给那几个小子。”

    “谢谢。”希尔维亚保持着微笑,她对这种轻飘飘的奉承实在没什么兴趣,于是等到斯莱特林的男生们陆续从更衣室里出来,也就跟着克劳奇往礼堂去了。

    “巴蒂先生,阿拉斯托没跟你一起来吗?”

    “希尔维亚,你忘了吗,他已经退休了。”

    希尔维亚抿了抿嘴,她当然不至于忘记穆迪已经退休的事,只是她不喜欢写信——面对面地交流,能得到的信息远比书信更多也更为直观。

    “邓布利多先生说,你准备休学,是遇上了什么事吗?”

08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