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2)
作者:沐瑾卿
    希尔维亚点了点头,没说话。

    她还是不太理解,“朋友”,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们都在宿舍啊!”米里森和帕金森挽着手从外面走进来。

    希尔维亚没听他们接下来的话,只是琢磨着“朋友”到底要做什么呢?

    像米里森和帕金森这样手挽手时时在一起的两个人是朋友吗,像赫敏和罗恩那样时不时斗嘴的两个人是朋友吗,再如布特和科纳、戈德斯坦,麦克米兰和芬列里、艾博、彭斯……

    希尔维亚正想着,突然听见帕金森叫唤了一声:“希尔维亚,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

    “啊?”希尔维亚的茫然是真的,她不觉得自己应该或者需要喜欢一个人——像帕金森对马尔福那样,随口说道,“长得好看的。”

    “德拉科好不好看?”帕金森迫不及待地想让希尔维亚夸夸她的审美。

    希尔维亚随口应道:“媚娃应该比他好看。”

    “希尔维亚!”

    “潘西,人家说的是事实。”达芙妮笑着摇头说道。

    “那你觉得,格兰芬多的伍德学长怎么样?”米里森好像盼着希尔维亚跟她说一些关于伍德的趣事,毕竟他们都打魁地奇。

    “梅林,你为什么还想着那狮子。”帕金森嫌弃地拍了一下米里森的腰。

    “我也去参加了守门员的选拔,不过没能进斯莱特林队……学长们太厉害了。”

    希尔维亚眨了眨眼,应道:“什么怎么样?”

    “当然是作男朋友了!”

    “米里森,你魔怔了吧?”希尔维亚无奈地摇了摇头,“谁不知道奥利弗学长一心只有魁地奇……”

    而且他还是个格兰芬多。

    后面这半句话,希尔维亚没说出口。

    米里森却不以为然,一副明天就要跟伍德结婚的样子:“那又怎么了,我又不是买不起金色飞贼那么大的戒指!”

    “可人家是守门员,应该会喜欢鬼飞球那么大的!”帕金森玩笑道。

    达芙妮挑了挑眉,随口问道:“说起这个,潘西,马尔福少爷这次抓到了金色飞贼,没送给你?”

    “哼,别提了!”说起马尔福抓住金色飞贼,潘西本来是高兴的,可一想到那家伙不肯把金色飞贼送给自己,她就气不打一处来,“什么好东西,又不是没见过!我还不稀罕呢!”

    “作为找球手,怎么能把金色飞贼送人呢?”希尔维亚后知后觉地开了口,想起希格斯,亦想起那双眼睛……

08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