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2)
作者:沐瑾卿
    “红帽子喜欢恶作剧,制造灾祸,通常居住在黑暗的地方。他们的微笑有什么作用?”

    “他们的微笑会令血液凝固、牛奶变酸、果实纷纷坠落。”希尔维亚不需要看书,尽管她并不知道这些答案为什么会从脑子里冒出来,但很明显,这种感觉并不好。

    “洛哈特”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继续问道:“如何驱逐他们?”

    “麻瓜们会念圣经,巫师……”希尔维亚话说到这微微一顿,眨了眨眼,继续说道,“巫师不需要驱逐他们。”

    “嗯?”

    “因为我们可以直接杀了他们。”希尔维亚说得很平静,一如当初和诺特说起驱逐吸血鬼时的样子。

    “洛哈特”当然十分满意——希尔维亚有这样的想法完全是他的杰作。自己能做出这样一件优秀的作品,他自然有些得意:“哦,不错,对于这样的麻烦我们可以从根本上解决。”

    不过,作为教授,他需要教给学生的是书上的“驱逐咒”。

    与蜘蛛退散咒,麻瓜驱逐咒不太一样,对红帽子的驱逐咒其实是把面前的血清理干净——没有血的地方,是不能引起红帽子的兴趣的。

    还没下课,希尔维亚就飞快地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准备逃离这个课堂。流言蜚语不可怕,可怕的是“要不是知道说的是我自己,我就信了”。

    “希尔维亚。”才下课,希尔维亚就冲到了门口,却被叫住了。

    “洛哈特教授。”

    “你们下节是什么课,这么着急?”

    看着他似笑非笑的样子,希尔维亚莫名心虚。分明这家伙用的都不是自己的身体,怎么能做到还这么有威慑力的?

    “什么课不重要,重要的是避嫌。”眼看着同学们格外识趣地离开教室,希尔维亚应声说道。

    “避嫌?呵……”他笑了笑,这家伙连笑声都让人觉得冷,为什么会有人依旧认为他仍是那个傻子吉德罗洛哈特?

    猛地,“洛哈特”迈开步子逼近希尔维亚。

    希尔维亚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两步,却是挪开了看向他的目光。

    “为什么不敢看我?”见希尔维亚不说话,他又继续问道,“你怕我?”

    “我为什么要怕你?”

    “是啊,为什么呢?”

    希尔维亚白了他一眼,抬手用了些力气推了他一把,然后就离开了黑魔法防御课教室。

    “每次黑魔法防御课都留堂啊,希尔维亚?”
08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