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1/2)
作者:沐瑾卿
    邓布利多神色如常,依旧看着礼堂中央那群玩闹的孩子们。

    斯内普永远保持严肃,只是心里怎么想,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麦格教授提议“送走宾客,让学生们回到休息室”,卢平却认为没有这个必要——他认为眼下没有比霍格沃茨更安全的地方。

    魔法部的人立刻采取行动,但因为来的傲罗并不多,所以还得回魔法部去通知其他人。

    由于踪丝对希尔维亚根本没有作用,所以只能先让鲁弗斯带着几个傲罗去帕金森庄园查看——毕竟潘西帕金森一脸恐慌地出现在这里以后希尔维亚就离开了,帕金森庄园是现在唯一线索明确的地方。

    福沃克坐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他实在不知该摆出怎样的表情——希尔维亚从订婚仪式上离开,他或许应该窃喜,但一想到她生死未卜,又实在愤恨不已。

    如果我刚才跟上她们,会不会有所不同?

    舞会还在继续,但很多人都和主宾席上的人们一样纳罕:订婚仪式上,希尔维亚为什么会因为帕金森而离开?

    难道对于希尔维亚来说,这个订婚仪式,一点都不重要吗?

    小天狼星的脸色十分阴沉,若不是卢平拦着他,恐怕他已经把帕金森父女撕成碎片了。

    哈利皱起了眉头,他知道帕金森因为马尔福与希尔维亚针锋相对的事。今天他们的订婚仪式,希尔维亚怎么可能……

    “希尔维亚哪去了?”

    “不知道。”

    “帕金森来跟她说了什么?”

    “不知道。”

    “难道还有比订婚更重要的事?”

    “不知道。”

    “十二月三十一日……”听见旁边赫敏的问题,希格斯猛地想起什么,但他没有说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愿意相信你。

    直到帕金森从斯莱特林休息室里拿着希尔维亚的那朵白玫瑰和订婚戒指过来,希格斯皱起了眉:“出什么事了?”

    “食死徒……”帕金森显然是被吓坏了,“我母亲还在帕金森庄园。”

    “她让你给我?”希格斯看着自己刚接过来的东西,似乎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希尔维亚会让帕金森交给自己。

    “是。”帕金森点了点头。

    希格斯一脸懵,只得上前去将戒指交到马尔福手上,再仔细打量这朵玫瑰。

    哈利头上的伤疤开始疼,他似乎看见希尔维亚在里德尔墓地——

09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