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
作者:沐瑾卿
    “并不是。”伏地魔开了口,不过没有继续说下去。

    对付摄魂怪的办法?

    他为什么不说下去?

    希尔维亚索性自己去一旁看书去了,无聊的会议让她提不起丝毫兴趣。

    “魔法部既然这么碍事,为什么布莱克、马尔福、莱斯特兰奇等几个家族还在给他们提供经费,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影子,魔法部的经费哪能说断就断,而且这又不是我们能做主……”

    “家族产业的钱你们做不得主,但身为魔法部最大的金主,换几个人坐要紧的位置都做不到吗?”希尔维亚翻着手里的书,只觉得这些话很熟悉,但她确定以及绝没有对别人说过这些话。

    先推魔法部,再杀伏地魔,对她来说也未尝不可。

    反正这两头都不见得是什么好人,大家就慢慢斗呗——希尔维亚跟他们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人拥有足够的时间。

    她没再听他们的会议,而是去房顶上晒太阳去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会议或许是结束了,雷古勒斯来到了屋顶上:“你果然在这。”

    “我总不会去阿兹卡班跟摄魂怪决斗。”希尔维亚仍闭目养神,享受着阳光,蒂尼布里的阳光可是很难得的,“对了雷古勒斯,你是不是有个弟弟?”

    “他……已经被家族除名了。”

    “因为他是格兰芬多?”希尔维亚想到什么,试探着问他。

    “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应该有怎样的想法?”

    “家族不会抛弃任何一个成员,除非……他先背叛家族。”雷古勒斯神色并不轻松,他对小天狼星被布莱克家族除名的事似乎有不同于家族那些长辈们的看法。

    “雷古勒斯,你为什么成为食死徒?”

    “我……”他说到这就顿住了,对希尔维亚笑了笑,反问道,“这是给我的题吗?”

    “我不记得我问过你别的事,雷古勒斯。”

    “哦,当然。”他点了点头,转了转目光想了一会,说道,“影子,从前的事各自有不得已之处,但未来的一切都还有得选,不是吗?”

    “还能怎么选?”希尔维亚嘴角勾起,或许是因为知道一些“未来”,她并不意外雷古勒斯会说出这样的话,“如果没有过去,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雷古勒斯眨了眨眼,今天的希尔维亚似乎与往常不太一样——不过也无所谓,每个人时时刻刻都是在变的。

    “雷古勒斯。”

    “嗯?”

    “不要把小精灵借给汤姆。”

    “可我……”雷古勒斯犹豫了一下,继续说道,“你又知道什么了?”

    “不知道。”希尔维亚说完,就从房顶上跳了下去。

    原以为能用咒语飞一下,但没想到时间转换器自己开始转了。

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