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
作者:沐瑾卿
    “我不怕危险,希尔维亚,我认为比起那群狮子,你更需要我。如果总想凭一己之力把危险挡在所有人以前,你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将是你无法承受的。你不可以,也不可能永远逞强下去。我不想用无聊且虚伪的词藻把自己粉饰得像个诗人,也不会恳求你因为我的顾虑而让你自己安全一些,但你的命是我的,我只愿你是个遵守诺言的人。”

    ——这是福沃克给她的回信里的话。

    看着希尔维亚和马尔福,福沃克心里很难不起波澜。他的确是嫉妒马尔福的,马尔福身边有那么多人,即便做不了朋友,至少不会被明目张胆地讨厌。更何况,希尔维亚也在他身边。

    圣诞节前一天早上,希尔维亚醒过来时,黑宝石戒指里闪出一道光。

    落在她的枕边的,是一行字——神秘事务司。

    希尔维亚揉了揉眼睛,略想了想,便嘟囔着问了一句:“去干什么?”

    那行字变化了——水晶球。

    紧接着,它又发生了变化——纳吉尼会帮你。

    “你是觉得我进不去魔法部?”希尔维亚言语里还带着几分惺忪,拉了两下被子又蹭了蹭枕头,“汤姆,让我再睡会。”

    达芙妮隐约听见希尔维亚的声音,走近时只见希尔维亚抱着被子继续睡,便只以为她做了个什么奇怪的梦。

    起床,梳洗,整理好自己然后来到休息室,看见马尔福正沙发前的桌上花瓶里插放白玫瑰,希尔维亚勾起了嘴角。

    “早上好,夫人。”马尔福见希尔维亚来,便把剩下的花放到一边,直上前来拥抱她。

    以往这个时候,只是简单地拥抱一下,希尔维亚就会放开马尔福,顺便提醒他“这里是休息室,不太好”之类的。

    但今天,她没有。

    马尔福虽然有些困惑,不过能多抱她一会,他也就不去深究了。

    “德拉科。”

    “夫人?”

    “我想……要一个早安吻。”

    带着笑意吻过希尔维亚的额头,马尔福才看着她的眼睛开了口:“夫人,你今天……”

    “想提前要圣诞礼物而已。”希尔维亚说着,对马尔福眨了眨眼。

    一切都与往常并无不同,但马尔福始终觉得,希尔维亚有些不同。

1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