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
作者:沐瑾卿
    这几天斯莱特林已经不传八卦了,希尔维亚更是没空搭理这些,没想到好不容易偷空,却又被人问起。

    希尔维亚心说艾博总跟在麦克米兰左右,这两天有跟赫奇帕奇一起上的课这俩都魂不守舍的,就让她吃了定心丸,都别再闹出别的事才好。

    跟拉文克劳一起上了魔法史,又到了和格兰芬多一起上魔药课的时候。

    希尔维亚把“洛丽丝夫人”放在桌上,任它翻着笔记本,自己则忙着处理药材。

    “希尔维亚。”

    “斯内普教授?”

    “这是魔药课,你为什么会带着宠物来?”

    “喵——”

    “斯内普教授,这……不是宠物。”

    “我的课堂上,不允许出现除了巫师和魔药材料所需的第三种生物。”

    “那……”希尔维亚眨了眨眼,拿起魔杖,嘴里念念有词地向“洛丽丝夫人”身上一指。

    魔咒天才,大概真的有资格为所欲为。

    “梅林的胡子……”

    “好像是希尔维亚之前在笔记本上画的那个人……”

    “她怎么做到的?”

    “安!静!”斯内普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不过希尔维亚变出的这个人倒是给了他不少压迫感,遂只从牙缝里一字一句地挤出字来,“继,续,上,课。”

    希尔维亚的目光只落在汤姆里德尔身上,在听见斯内普这么说之后,少不得更得意了几分,做起魔药更是得心应手。

    “这不可能,希尔维亚怎么做到把猫变成人的……”

    “而且洛丽丝夫人不应该是只母猫吗,为什么变成了一个男人?”

    “交头接耳——”斯内普当然听到了议论,并且十分精准地发现了说最后两句话的是克利维和斐尼甘,“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斯内普教授,这不公平!”

    “佩蒂尔小姐,你有什么问题吗?”

    “犯错的是希尔维亚,为什么又扣我们格兰芬多的分?”

    “你已经在顶撞老师了,佩蒂尔小姐,如果你不想关禁闭,那么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希尔维亚瞥了一眼佩蒂尔,冷冷地哼了一声。

    “斯内普教授,希尔维亚是把猫变成了人,但这个人是不是巫师,还不能……”

    佩蒂尔才说到这,里德尔顺手拿了希尔维亚放在桌上的魔杖就要动手。

    “汤姆!”

1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