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2)
作者:沐瑾卿
    “杰玛学姐,你这又是在哪听的谣言啊?”希尔维亚哭笑不得,和法利相邻着坐在沙发上,心说为什么总有人谈论自己喜欢谁。

    更何况,喜欢里德尔?

    怎么可能呢,那可是……

    “你不喜欢他就没事了。”法利好像松了一口气。

    见法利这样,希尔维亚试探着问:“他的确……是个很迷人的家伙,对吧?”

    法利咬了咬嘴唇,略带几分不好意思地说道:“你也这么觉得吗?”

    可别被他那张脸骗了。

    希尔维亚话到嘴边,却只是笑了笑。

    “希尔维亚,你和汤姆……是怎么认识的?”

    希尔维亚眨了眨眼,心说我要是能想起来就好了,遂只道:“斯蒂诺,他不喜欢别人叫他汤姆。”

    “哦……那他怎么会和洛丽丝夫人……”

    “这个你要问他了。”希尔维亚微笑着歪了下头,如是说道。

    “在聊什么呢?”

    见里德尔回来,希尔维亚看向他的目光带着几分困惑,法利则像是捡到了什么宝贝:“没什么,随便聊聊。”

    里德尔并没打算跟法利多作交流,只是晃着手上的魔法部最新认证的合法咒语集来到希尔维亚面前递给她:“你前天给我的资料。”

    “这玩意就不用给我了汤姆,魔法部每年都会出一本新的,哪怕跟前一年的没区别他们也会弄出来。”

    “斯蒂诺,你也研究魔咒吗?正好我之前在书上看见……”

    “沃斯是魔咒天才,有什么不懂的,你问她就好。”里德尔说着,目光甚至没从希尔维亚身上挪开,只把那本咒语集塞进希尔维亚怀里就转身又回了宿舍。

    不用猜也知道,这家伙精力充沛,等会估摸还打算去禁书区过夜。

    而至于希尔维亚,幻影移形真的很累,尤其是从霍格沃茨到蒂尼布里一个来回,简直就像是穿越了两个世界一样。

    没跟法利再多说什么,她回到宿舍,见米里森和达芙妮都还没睡,希尔维亚便跟她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顺便鼓捣起魔药来。

    “你说下学期洛哈特教授能回来给我们继续上课吗?”

    “我觉得不会吧,在他的舞会上发生了那样的事,说不定魔法部已经把他关进阿兹卡班了。”

    “阿兹卡班?”达芙妮张了张嘴,又道,“洛哈特教授真的跟食死徒有勾结吗?”
1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