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
作者:沐瑾卿
    比起迪戈里,过完了黑色星期五和不怎么愉快的周六之后的希尔维亚,完全没有想起这个周日有什么重要的事。

    一大早,她就通过密道进入了蜂蜜公爵。

    霍格莫德村并没有什么值得她留恋的东西,但卡伊鹿格森林就不一样了。

    “你不该一个人来。”

    “你吓死我了!”刚从蜂蜜公爵走出来,希尔维亚正迈着步子向卡伊鹿格森林去,就听见背后里德尔冷冰冰的声音。

    “你如果再叫大声一点,所有人都会发现有一个二年级生来了这里。”

    “又不是头一次来,没那么多事。”

    里德尔轻笑着摇了摇头,没说话,只是一直走在希尔维亚身侧。

    “你别忘了,有摄魂怪。”

    “鲸吞比守护神咒好用,不是吗?”

    “看来你的确记起来不少事。”

    “所以,雷古勒斯是我杀的吗?”

    “你就不能想起一点重要的事吗?”

    希尔维亚皱了皱眉头,心说我要是跟一个黑魔王说“你答应过我不杀人”,会不会自己下一秒就变成被杀的那个。

    不过,里德尔的确难得有这样满脸不爽却又只能吃瘪的样子——毕竟忘记什么想起什么都不是她可以左右的。

    路过三把扫帚时,门口那个老旧的的活动牌上还歪歪扭扭地写着“自助调酒”的字样。

    希尔维亚当时就挪不动脚步了,她对酒的痴迷程度大概只能逊色于里德尔对黑魔法的着迷——至少从她开始学品酒的时候起。

    “你不是要去卡伊鹿格森林看雷鸟吗?”一点也不意外,里德尔又开始拿她开玩笑了。

    “你我都召唤不了守护神不是吗,下次还是直接幻影移形过去吧——”希尔维亚说着,就往三把扫帚里去了。

    “小姐,有什么需要的吗?”

    “呃……”希尔维亚刚想说自助调酒的事,就意识到店员的目光——

    他哪里是在问希尔维亚要什么,分明是在问“小朋友,需要一杯樱桃水吗”。

    “自助调酒的活动,应该还在继续吧?”拿捏腔调的事,里德尔倒是做得十分趁手。

    而店员的意思也很清楚——未成年人不能喝酒。

    “我们当然会遵守规则,她只是喜欢调酒而已。”

    “哦,这样再好不过。”

    于是,希尔维亚如愿以偿地走到了吧台后面。

    调酒……

1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