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
作者:沐瑾卿
    “所以这一杯是……”希格斯的目光落在希尔维亚的手上,“给我的?”

    “当然。”

    “你不问我要喝什么吗?”

    “这才是乐趣呀!”希尔维亚说着,再往被子里加了些什么东西,然后拿起专用的勺子十分熟稔地搅拌,“魔法可不会知道调酒人和饮酒者之间,如何把握恰到好处的滋味。”

    希格斯愣了愣,一时竟不知该如何作答。

    不多会,希尔维亚把酒杯推向希格斯,笑着说道:“未成年人不能喝酒,不过,这会老板和店员好像没空管这边,所以,我说了算。”

    “你不怕我趁着喝了酒,对你说过分的话吗?”

    “这点酒,恐怕不够让你说错话。”希尔维亚玩笑着如是说道,继而目光扫向老板和店员那边——

    有两桌客人发生了一些冲突,这完全就是安排好让她为所欲为的时机。

    “按理说,三年级才可以来霍格莫德村,希尔维亚,你……”

    “特伦斯学长,你不会想举报我的。”

    “当然不会。”希格斯笑道,紧接着又说道,“以后你需要什么,可以告诉我,我帮你带……你违反校规……不太好。”

    “可霍格莫德村也没什么有意思的东西,我本来就只是想来玩玩而已。”希尔维亚听到这,兴致没了大半,顺势开始四下里找里德尔的身影。

    “其实蜂蜜公爵的糖果和甜品都挺不错的,如果……”

    说起蜂蜜公爵的糖,希尔维亚突然想起了什么来。

    不过没说时间,迪戈里也不可能在魁地奇球场待一整天吧,希尔维亚心里这么想着。

    “希尔维亚?”

    “啊……哦……”她连忙回了神,“抱歉,我……”

    “你最近都没好好休息,要不,我先送你回去吧?”

    希尔维亚犹豫了一下,目光飘向不知在跟什么人说话的里德尔——或许是碰上了“老朋友”吧,她这么想着,目光又回到希格斯身上:“是该回去了,我们走吧。”

    “从蜂蜜公爵里的密道回去,不会被他们发现。”

    希格斯笑了笑,他知道她很少吃甜食——即便是万圣节的糖果,她也只是尝了两个。

    他们甚少有独处的机会,但不同于之前希尔维亚打听密室的时候,这次的沉默塞满了狭小的密道,甚至让希格斯怀疑他们不是走在密道里,而是走在大海的两岸。

1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