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
作者:沐瑾卿
    “我的记性好像是越来越差了。”

    “这不是你忘记休息室口令的理由,沃斯。”

    “你……忘记了休息室口令?”

    “特伦斯学长别这么看着我,至少我还记得……”希尔维亚嘟囔着,把手伸进兜里时碰到了那个水晶球,便随手拿了出来,“我怎么会带着一个水晶球……”

    里德尔看着希尔维亚手里的水晶球,不禁皱了皱眉。

    在希格斯和法利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时,里德尔已对着那可怜的水晶球施了个咒语,让它独自向壁炉的火焰里奔去。

    水晶球的碎片被壁炉的火吞噬的同时,希尔维亚似乎透过那火焰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样子,猛地起身就要向壁炉里冲去,好在被法利拦了下来。

    “希尔维亚?”

    她在挣开法利桎梏的一瞬间似乎清醒了过来,但很快又陷入了昏迷。

    醒来时,自然是在校医院。

    病房里没有人,礼物和卡片也比从前少了些。用很多人的话说,她自从某次醒来之后就不太正常。

    不过这次,她倒像是真的重新活了过来。

    起床,换掉身上的病号服,用魔杖施法将礼物和卡片送去它们该在的地方,然后就走出了病房。

    “庞弗雷女士好!”

    “希尔维亚?”庞弗雷对希尔维亚的状况仍旧表示不安心,但看她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也就只嘱咐她把药带上记得按时吃。

    阳光,微风,搭配此时此刻的心情,希尔维亚好像只是睡了一觉,做了个噩梦,醒来后又是新的一天一样。

    “希尔维亚?”

    她来到魁地奇球场时,正好是弗林特在带着斯莱特林队训练。

    对于希尔维亚的出现,队员们脸色各异,至于心里,更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了。

    “你现在,能参加训练吗?”

    “当然可以。”希尔维亚说着,自顾自地向女生更衣室去。

    “她不会再出什么状况吧?”

    “谁知道呢。”

    “但她打魁地奇的确不错。”
1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