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2)
作者:沐瑾卿
    哈利并没有在图书馆里待太久,他还得跟随伍德进行见缝插针式的魁地奇训练。

    给自己补完这几天的功课,希尔维亚又找出一张新的羊皮纸,准备给小天狼星写信。

    写点什么呢?

    慰问信和卡片她完全就没有碰过,更别指望让她按着信的内容写回信了——她原本也不喜欢写信。想了想,任那根记笔记的羽毛笔写了些冠冕堂皇的问候和平安,然后在信的末尾自己签了个名,顺手就要折纸飞机。

    “希尔维亚?”

    “潘西,有事吗?”

    “我以为你应该还在校医院。”

    “然而从我能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忙着离开那个地方了。”

    “那天的事希格斯学长解释过了,但是希尔维亚,我不觉得你应该跟他走得这么近。达芙妮也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希尔维亚眨了眨眼,看着潘西那不甘心的表情,心说有些话应该早点让他们明白:“其实你也知道,就算我跟特伦斯学长保持距离,他们俩现在能在一起,以后也未必能走下去,不是吗?”

    即便希格斯也是纯血,但不在二十八圣姓之列,他的家族更无法与格林格拉斯相提并论。

    希尔维亚早就在康奈利的调教下看透了那些家族联姻的把戏,九岁那年毁掉诺特家的宴会虽是惨烈了一些,但却很好地避免过早与那些“豪门望族”有什么奇怪的纠缠,保证她身为“魔法部的公主”该有的高傲与清净。

    潘西愣了愣。

    诚然,希尔维亚说的也是她在担心的——哪怕同在二十八圣姓行列,帕金森家族也是不能与马尔福家相提并论的,她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所以我不会为那件事道歉的,潘西,你自己也该清醒一点。”希尔维亚说着,继续折着手上的纸飞机,然后用魔杖比划了几下,把信送走,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图书馆。

    “你的意思是,那个名不见经传的斯蒂诺,能得到魔法部的认可?”

    “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潘西。”希尔维亚淡然答道。

    离开图书馆,来到礼堂。

    的确是饿了一天了,希尔维亚这么想着,见长桌上并没有几样合胃口的食物,便一路向厨房去。

    理所当然地,被赫奇帕奇的学生撞上了。

    “希尔维亚?”

    “原来你也会往厨房跑?”

    “我还以为斯莱特林会干这种事的只有高尔和克拉布呢!”
1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