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
作者:沐瑾卿
    “达芙妮说,可能会私奔。”

    “那你呢?”

    “我不需要考虑这种问题。”

    “我的意思是,你在之前,就有喜欢的人了吗?”

    “特伦斯学长,你这么问,会让我误会的。”

    “误会?”

    “误会你还对那个向你问路的小学妹,念念不忘。”希尔维亚半开玩笑道,轻笑了两声又继续以一种深沉的语气说道,“她已经长大了,自己能找到方向了。”

    “斯蒂诺告诉了我很多事,我知道他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希尔维亚,他已经……”

    “他会回来的。”

    希格斯深吸了一口气。

    沉默许久,天完全黑了下来,月光把黑湖镀上了一层银色。

    “该回休息室了。”

    “我饿了。”

    这个时候,礼堂应该没有吃的了。而厨房……希尔维亚想起上次的事,她觉得自己如果再碰上那个赫奇帕奇的女生,可能会做出点别的事来。

    希格斯轻笑着看向希尔维亚:“我宿舍里有吃的。”

    “谢谢。”希尔维亚点了点头,完全不敢看希格斯。

    那双眼睛,太温柔了。

    回到休息室,希尔维亚没有再往壁炉旁边钻,只是随意应了一声希格斯那句“等我一下”,目光直直地盯着窗外——黑湖底的大章鱼。

    “你也相信,他会回来吗?”

    “可是,汤姆不会回来了。”希尔维亚对着大章鱼,失魂落魄地说道。

    “希尔维亚?”

    “特伦斯学长……”希尔维亚转过身,来到桌边坐下,刚要道谢,却只看着桌上的食物发愣。

    “格芙斯作坊的蛋糕,还有他们家的……”希格斯说着,注意到希尔维亚的反应,有些担忧地看向她,“不喜欢吗?”

    “喜欢。”希尔维亚笑了笑,没理会刀叉,直接伸手抓了蛋糕蘸了果酱就往嘴里送,嘟囔道,“阿拉斯托不喜欢我吃甜食,所以康奈利每次去霍格莫德村都会……”像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一样,希尔维亚连忙住了口,“抱歉,我的话有点多。”

    “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喜欢吃甜食。”

    希尔维亚笑了笑,轻咳了两声,一本正经地端起架子说道:“忘了糖有多甜吧小姐,不要在咖啡里加这种让你暂时忘记原本滋味的东西,你不应该沉溺其中。”

    “他真这么说?”

    “不,这是克劳奇说的话。”希尔维亚摇了摇头。

1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