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2)
作者:沐瑾卿
    强光之后,他们来到了一片树林里。

    希尔维亚解除了魔法,打量起周围的花花草草来。

    “小姐,你对我也太放心了。”

    “我要是在树林里都对你不放心,你还能活着吗?”

    卢克伍德语塞之际,希尔维亚听见这里的花草都在笑。

    哼,人要是有它们一半可信,她也不需要活得这么辛苦了。

    “奥古斯特,你真的找到……”不远处,一个男人缓步向他们走近,“影子?你……你真的还活着!”

    “汤姆还有魂器在,我当然活着。”希尔维亚懒得去辨认来人,她以为这种时候就算他不作自我介绍,卢克伍德也不会闲着,没想到自己在看清来人后脱口而出,“穆尔塞伯?”

    “哦?你……认识我?”穆尔塞伯皱了皱眉。

    希尔维亚失忆的事不是什么秘密,穆尔塞伯怀疑她“影子”的身份也是情理之中。

    “不认识。”希尔维亚摇了摇头,在这两个男人困惑的目光中继续开口,“但我乐意这么叫你。”

    “哦,我相信了,你是真的影子。”

    希尔维亚扯了扯嘴角,心说这家伙是不是有什么毛病,目光一转又开了口:“另一个人是谁?”

    卢克伍德和穆尔塞伯都对希尔维亚这个问题不觉得意外,反而,若是她能耐住不问出来,他们才觉得奇怪。

    “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穆尔塞伯说着,抬手示意希尔维亚跟上自己。

    “少跟我装神弄鬼,可别把恶心的泥巴种……”希尔维亚嘴上说着,脚下的步子可没闲着,直到她看见穆尔塞伯唤醒树桩后现出的一片白玫瑰花海。

    在那白玫瑰的海洋里站着的男人,全名叫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

    “他……不是死了吗……”希尔维亚喃喃着,不知是在问穆尔塞伯、卢克伍德,还是在问自己。

    “影子,看来你的记忆的确出了不小的问题。”

    “我要现在还抵不住你的摄神取念,汤姆该死千百次了。”希尔维亚根本没多看穆尔塞伯一眼,扔下话就往前走了,但当她走到雷古勒斯身边时,却刻意拉开了一点距离。

    “为什么……”熟悉的力量与气息让希尔维亚立马认识到,这具身体里的灵魂原有的姓名并非雷古勒斯布莱克。
1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