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
作者:沐瑾卿
    “我打赌她没安好心。”

    “天天把我拖去图书馆,我看你才没安好心。”

    “小公主的心思,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哦,乔治,要不要去解密?”

    “好想法弗雷德。”

    “我记得她不喜欢魁地奇来着?”伍德皱起了眉,甚至心里还有种挫败感——他曾试图让希尔维亚抽空和自己一起玩玩魁地奇,却被无情拒绝。

    “或许人家现在喜欢了呢,你当初不也是这样?”

    格兰芬多那边因为罗恩收到魁地奇国家队的标配套装而引发不小的议论,斯莱特林这边自然也不会安静到哪去。

    “希尔维亚,你什么意思?”

    “德拉科,你在计较什么?”

    “那可是国家队的用品……”

    “上面还有几个签名。”希尔维亚面色如常,还不忘给自己的盘子里加点意大利面,“德拉科,你不会想要那些东西的。”

    “这不是我想不想要的事,希尔维亚,你可是斯莱特林!”

    “不过是一把扫帚,两套球服和几件护具,你看那群蠢狮子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见希尔维亚和马尔福又不对付,帕金森少不得开口调停。

    “哼,他们能认识什么好东西,你那是没看见当时我们几个拿着光轮2001时他们的表情……”

    大概,也只有帕金森受得了马尔福吧。

    希尔维亚这么想着,继续吃午饭。

    下午,希尔维亚逃离了图书馆,想去白玫瑰花海那边,只是地方还没到,先被赫敏给拦住了。

    “格兰杰,有事吗?”

    “希尔维亚,你不觉得你对哈利太过分了吗?”

    看来,格兰芬多的议论不只停留在希尔维亚给了罗恩一套魁地奇装备上,大概还有不少在魁地奇球场上希尔维亚说的话。

    “我和哈利好与不好,是我们的家务事。”希尔维亚说着,目光从赫敏的头扫到脚,话音结束之后她便准备迈开步子走。

    至于赫敏又跟她叫唤了些什么,希尔维亚懒得听,索性在袖子里动了动魔杖。

    哪知道,出不了声的赫敏竟跟着希尔维亚走到了树林里。

    希尔维亚甚至没跟赫敏说什么,魔杖在袖子里划了两下,把赫敏“送”出树林同时恢复了她说话的能力。
14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