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2)
作者:沐瑾卿
    上了船,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深海里的水任这艘巨轮穿行,它力阻挡前行的船。

    希尔维亚反复琢磨着鲁弗斯说的话——

    “斯拉格霍恩教授的死并不寻常,这个案子看上去板上钉钉,可无论指控谁,我们都没有足够的证据。”

    甚至巴诺德先生也建议希尔维亚去德姆斯特朗度过这个暑假,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显然大家都不希望此时此刻的她有一丝一毫的可能掺和这个案子。

    希尔维亚临走时写了一封信,让鲁弗斯用猫头鹰送到韦斯莱家去。

    等到霍格沃茨暑假快结束,希尔维亚就要离开的时候,德姆斯特朗才准备放暑假。

    去的时候希尔维亚只带了一个箱子,不过几套换洗衣服,回来的时候行李反而多了起来——各种各样新奇的玩意儿,她就差把斯卡诺迪市场搬走了。大多数都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送给她的纪念品,还有一些是生日礼物,不过能引起她的兴趣的东西的确不多。

    “我回来了。”希尔维亚走进自己的城堡,也不理会是否还有其他的声音,自顾自回了房间。

    躺在床上,享受最后几个小时的放松与自在。

    晚饭以后,她就开始忙着给各位“朋友”写信,当然了,随着信一起寄出去的还有康奈利准备好的礼物。

    而斯拉格霍恩的案子的结局,是抓了布莱克家的小精灵——克利切。

    “克利切说,自己是遵从了雷古勒斯布莱克的遗命……”

    “雷古勒斯布莱克已经死了多少年了,如果真是他的遗命斯拉格霍恩能一直平安无事吗?”

    “克利切说,雷古勒斯死后,小天狼星给他下过不得离开布莱克老宅的命令。”

    “有这事?”希尔维亚一点也不相信。

    “小天狼星承认了。”

    次日一早,希尔维亚就到了布莱克老宅门口,正在她犹豫的时候,门却自己开了。

    希尔维亚迈步走进布莱克家的宅子,大厅里最醒目的就是陈列了小精灵的头颅的架子。

    “这是我们家的传统。”

    希尔维亚点了点头。

    这里的一切,她并不感到陌生。

    “是希尔维亚来了?”楼上,一个衣衫褴褛的男人缓缓下楼。

    不等他靠近,希尔维亚已拿起了魔杖。

    “希尔维亚,把魔杖放下。”

    “他是狼人。”
1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