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2)
作者:沐瑾卿
    “哟,这是怎么了?”

    “这里是斯莱特林的车厢,兰特加小姐。”希尔维亚不屑地哼了一声,打量了一番南希·兰特加,“你来干什么?”

    “哦,我当然有我的事。”兰特加说着,目光流转于希尔维亚和伍德之间,以及伍德手上那封一看封面就知道是情书的信,“你还真是,处处留情。”

    “兰特加,嘴巴放干净些!”

    “我说错了吗?”

    “闭上你的臭嘴,离开我的视线,兰特加。”希尔维亚冷冷地开了口,见兰特加没有挪开步子的打算,索性拿出了魔杖。

    在兰特加还没来得及拿出魔杖的时候,希尔维亚送了她一道咒语,“请”她飞出了这个车厢。

    伍德突然笑了一下。

    “奥利弗学长?”希尔维亚有些摸不着头脑。

    “刚刚……我是说,这不太像我认识的希尔维亚。”伍德微笑着说道。

    “我不过是个只对咒语感兴趣的俗人,学长太高看我了。”希尔维亚说着,向伍德点头示意,然后就离开了。

    不过,她不是回车间,而是往级长车厢去了。

    “希尔维亚?”遇上的第一个人,是拉文克劳的秋张。

    “秋姐姐,我来找塞德里克学长。”希尔维亚说着,从兜里摸出来一个小盒子。

    “哦,他在里面。”

    “谢谢。”希尔维亚微笑着走进车厢,坐到了迪戈里对面,“塞德里克学长,这个是你的。”

    “哦?”迪戈里自然也听说了希尔维亚暑假出去度假的事,不过关于她到底去了哪里,恐怕还不太清楚,“说起来,你暑假是去了……”

    “德姆斯特朗。”希尔维亚微笑着答道。

    迪戈里拆着礼物,不禁“哇”了一声。

    希格斯循声靠了过来,明明早就知道希尔维亚惯于改变礼盒大小,可是……

    “这是…克鲁姆的签名照和签名护具?”

    “你仔细看看。”

    “梅林,还写了我的名字!希尔维亚,谢谢你。”

    “不客气。那我先回去了。”希尔维亚跟大家打过招呼,与回来的伍德擦肩而过,一路走向斯莱特林车厢。

    “希尔维亚?”

    “嗯?泰瑞?”

    “你……”

    “刚从级长车厢回来,斯莱特林车厢在后面。”

    “哦,我是说你的发卡很特别。”

14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