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梦妖(1/2)
作者:古戈尔.
    女人起身,神离戒备的看着她,她跪在御祈面前说:“烛九阴古神,请您收下妾身吧,妾身楚紫梦愿意为奴。”

    神离窃喜,御祈桃花朵朵开啊,她连忙去扶起她说:“紫梦是吧,来来来,快点起来,不用为奴的,他男未娶,你女嫁了没?”

    “妾身尚未嫁。”楚紫梦看着神离疑惑道,她想做什么?

    “这不就成了,让他娶了你不就成了,你不祸害人间,跟他潜心修行,双宿双飞的。”

    “蚩神离!!”御祈气极了,把她的全名吼了出来。

    神离被吓了一跳,乖乖闭上嘴,蚩尤是她的父神,这三界从来不敢提她的姓,御祈是蚩尤的旧友,而且估计也是气极了才叫了出来。

    楚紫梦急忙跪下,君月一早已经吓出了狐狸原型。

    “你凶什么?我这不是怕你太孤独了吗?”老是来找她,管东管西的。

    御祈叹了口气对神离说:“我独来独往惯了,若要娶,自是娶你。”

    真的是,都说看他洗澡是个意外,她可不负责,难道是她父神跟这货说了什么?

    楚紫梦扑通又跪下哭唧唧的说:“请古神成全,妾身愿意为妾,侍奉古神与阁主,只要阁主不欺负妾身就好。”

    啧啧啧,看看这醒目劲,神离不得不佩服啊。

    “你可真是杯绿茶。”御祈说完,神离无语了,要不要这样当面说。

    楚紫梦听到后突然神情一变扑向昏死的寂灵,御祈预感到她有阴谋,眼疾手快的护住神离,掌风起打向寂灵,寂灵胸前开了一朵火莲,神离暗叫不好,楚紫梦就已经把火莲吞了下去逃走了。

    黑雾散去,屋外缠绕的锁魂链也断开了,神离看着寂灵愤愤不平,可恶。

    “快走,晚点天神发现了,又得找你理论一番。”御祈抓起狐狸,将神离带走。

    妖灵阁,又是大雨滂沱,无岁习以为常的给御祈泡茶。

    “小狐狸是要成妖还是成仙呢?”无岁问,也给他倒了杯茶,君月一毕恭毕敬的接过茶道:“不曾想过这个问题。”

    “不如成神吧,去神界当神。”御祈劝到,最好现在就把他送到神界去,神离最讨厌现在神界的那些神了。

    “吵死了!”外面一个巨大的响雷,妖灵阁上下都惊恐万分,阁主虽然有时脾气暴躁,但最近三天两头都这样,谁受得了。

    神离气冲冲的走到走廊,灯火立刻化了人形,是那个妩媚的女人。
三 梦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