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狐族(1/2)
作者:古戈尔.
    “你去跟他们说这猫妖灵叫紫梦,好好照顾她。”原本是猫的她因为她的血成了猫妖,因为那位古神成了梦妖灵,因为火莲成了梦魇烟消云散,又因为她的血成了猫妖灵,也是一波三折的可怜孩子。

    “你貌似善良了许多。”

    “我是不善良的人设吗?”神离翻了个白眼。

    “对了,君月一怎样了,这是三界之外,一个普通狐妖在此有些艰难。”神离问,君月一心里肯定对天灵仙君有怨恨的,毕竟君月一当初成人形的去向是仙,而不是现在的妖。

    “额……他被御祈送走了。”

    “你说什么?!”神离声音有些大,出来的妖灵被吓得都回了自己的栖身之物,只剩下紫梦不知所措的看着神离。

    “御祈说他一个普通的妖在妖灵阁是难以生存的,所以送他去了狐族,请狐神教他修行。”无岁说完,神离闷声不语,狐神生性薄凉,加上御祈对君月一的敌意那么大,估计也是嘱咐了狐神什么,君月一肯定不好过,她还是得去狐族一趟。

    神离走后,无岁叹了口气,神离到底还是对御祈动不了心,御祈却已然动了心,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狐族

    狐神白衍玉正坐在主殿的正座上闭目养神,突然猛的睁开眼,站了起来,他预感到了神离的气息,小狐仙们被吓得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白衍玉俊俏的脸庞有丝慌张,“君月一在哪里?”

    “狐神大人,他在种花。”

    “赶紧把人带过来,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伺候谁呢?白衍玉。”熟悉的声音响起,白衍玉像炸了毛一样,然后慢慢转身,就看到神离斜坐在主座上。

    “呵呵呵,阁主大人怎么那么有空来这里啊。”白衍玉干笑道,比起御祈他更害怕神离,被神离折磨的不少了,都没人管,呜呜呜呜,他好憋屈啊。

    “怎么,还装傻,狡猾的狐狸。”神离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的食指卷着一缕头发。

    “快去把君月一带上来。”白衍玉随便扯了只小狐狸丢出去。

    白衍玉随生性凉薄,却欺软怕硬,跟他那张狐媚子的脸根本不符合,神离越看越嫌弃。

    “狐神大人,不知找月一何事。”君月一一脸泥垢,脏乱不堪。

    神离看到后有些生气,狐神殿的花花草草开始枯萎,白衍玉看到后苦不堪言。

    “别别别,阁主大人,我这花养了很久的。”

    “月一弟弟啊,你去哪里玩了,怎么一身泥的。”白衍玉随后又上前擦了擦他脸上的泥土,然后往自己衣服擦了擦。

    君月一被他的举动给吓到,连忙后退几步,然后看到神离在主座上,两眼终于有了些光彩。

    “阁主,你怎么来了。”

八 狐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