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结界(1/2)
作者:古戈尔.
    神离醉醺醺的挣脱御祈的怀抱,下地的时候摇摇晃晃走着。

    无岁上前去扶她进去,她打了个嗝,一股酒味,无岁嫌弃的捂着鼻子。

    而御祈脸色有些沉重,思索万千,刚刚那个是蚩尤吗?那光圈的熟悉感就是蚩尤的力量,他归于虚无后,还留着最后的力量保护着神离吗?

    还有桃姬,但是事后神离会忘却了所有,只是为了让神离不要有太多忧愁吧。

    “无岁,我的酒壶呢?”神离转身到处看了下。

    “你醉了,明日再找吧。”无岁推着她进去。

    砰的一声,玉碎的声音,那只玉色葫芦的酒壶正好在御祈面前碎了。

    御祈看着一地参着酒碎片,手抽了下。

    神离又摇摇晃晃的走了出来,脸色通红,微眯着眼看着地上的碎片。

    “我的酒壶,你这个杀壶的凶手!”神离上前抓着御祈扑倒他,往他脖子咬了一口。

    “阁主……”无岁上前去扯住她,御祈怕弄疼她,任由她咬,无岁身躯太小,根本拉不住她。

    “夕龙,啸虎。”无岁没办法只好唤出大门的镇守大将出来。

    “属下在。”两名壮汉现身跪在地,等待无岁的吩咐。

    “快把阁主拉起来。”

    “这……”夕龙和啸虎面面相觑,他们不敢啊。

    “快点!”

    “是。”

    “阁主,得罪了。”他们两个将神离架了起来,神离嘴角已经沾了血丝。

    “放开我,信不信我杀你们。”神离脚腾空乱踢,两名大将一怂,放开了她。

    御祈起身用手摸了下脖子上的牙印,手指摸到了些血,这丫头还真狠。

    “别闹了。”御祈上前抱住她,无岁又叹了口气,等她醒了发现自己又耍酒疯又会抑郁许久吧。

    “你知不知道那个酒壶是琼华上仙给我的,上好的葡萄酱酒怎么都喝不完的,现在没了。”神离闷着声音说,还有丝哭腔。

    “我赔给你,要多少个都行。”御祈拍着她的后背哄着说。

    “……”神离许久未出声,御祈知道她睡了,把她打横抱起。

    第二天

    神离醒来懵懵的,昨晚发生的事她只记得一些混乱的画面。

    “放我进去,放我进去,求求你了,求求你。”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神离揉了下太阳穴,皱了皱眉,手一挥,一面水镜出现,镜里显示的是妖灵阁结界处,一个衣着褴褛男人跪在地上一敲打着结界屏障。

    “凡人?”神离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竟然会有凡人找到这里,凡间与妖灵阁的结界是没有法力伤害的,但是凡间离这里可是有十万八千里远啊。
十 结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