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苏馨(1/2)
作者:古戈尔.
    冥王殿内,神离和御祈,慕容青和蚩苏苏,四个人坐在一圆桌上,御祈一直看着神离,神离忍不了就问:“你来干什么?”

    “我到处都找不到你,发觉你的气息在这,我就来了。”御祈说,撑着精致的下巴笑着看着神离,神离很不自在的看了他一眼,他脖子上的牙印很是醒目。

    神离尴尬的看向别处,用手抓了抓脖子,真的是,一个古神一点小伤很快就能愈合的好吧。

    “找我干什么?”神离问,最好是真的有事。

    “没什么,想你了。”

    “咳咳咳…咳咳。”刚喝上一口茶的蚩苏苏噎着了,御祈古神要做她的姑父吗?

    “慢点喝,都是冥王了,还不端庄些。”神离说道,伸手拍了拍她的后背。

    “姑姑,他是姑父?”蚩苏苏看着御祈问,御祈一脸开心,姑父?这叫法他喜欢。

    “不是,他是你祖父的旧友,你要叫他叔公,这可不能乱了辈分。”神离说着斜眼看了御祈一眼,笑着说,御祈也不恼,反过来问:“那你不是要叫我叔叔吗?怎么没大没小的。”

    “是啊,我就是没大没小,御祈叔叔。”神离说完,还假笑了下。

    慕容青一直畏畏缩缩在一旁听着,他时不时偷看着蚩苏苏,苏馨成了冥王吗?这不可能。

    “我要去昆仑虚一趟,你要好好看着慕容青。”神离吩咐着蚩苏苏,蚩苏苏点头,虽然神离这个姑姑很厉害,平时也不多管她,但是她很喜欢神离,很听她的话。

    “叫声姑父听听,我送你个好玩的。”御祈对蚩苏苏说,也期待蚩苏苏能叫他姑父。

    “真的吗?”蚩苏苏眼里发着光,古神的东西都是上好的极品,虽然神离也送了许多给她,她也时不时送些新得来的宝物给神离,但是御祈是上古时期的神,又比神离大一辈,那他的东西肯定稀有的。

    “嗯,只要你叫声姑父听听。”

    蚩苏苏看了眼神离,神离脸一直黑着,自从她说和他去天主神殿订约后,他不仅搬到妖灵阁住,还越发不可收拾了。

    还想说偷他几个宝物用用的,结果宝物都在池底下,她不敢下水深的地方,御祈是算准了的,说御祈是小气鬼真没差。

    “我才不稀罕呢,我可是冥王,什么好玩的东西没有。”蚩苏苏到底还是怕神离这个姑姑的。

    神离白了御祈一眼,她家什么都好,就胳膊不往外拐是最好的。

    “既然要去昆仑虚,不如顺便去天主神殿订下婚约。”御祈两眼放光道。

    神离不理他,瞬间幻化成烟走了,御祈着急的跟了上去。

    昆仑虚

    两座巨大的石狮在两旁巍然耸立,石狮之间链接着一面紫色的水波纹般的屏障,神离与御祈站在它们面前就像两只麻雀,神离伸手触碰那屏障,石狮一个喷出水来,一个喷出火来。

十二 苏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