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娶亲(1/2)
作者:古戈尔.
    花神听到天灵神君这样说,也就不好推辞了。

    “那天灵你先回去先,若是阁主能来,我再来告诉你。”花神笑道,把血参果收下。

    “那就多谢花神姐姐了。”天灵神君起身告退。

    凡间

    神离闲逛着,街道热闹非凡,前面唢呐鞭炮响起,众人喜气洋洋,是将军之子娶丞相之女的大喜之日。

    偌大的花轿内新娘娇羞的笑着,人比桃花,神离突然出现坐到她旁边,沈怡青觉得不对劲,微微掀起头盖抬头一看,刚要大叫就让神离捂住了嘴。

    “你要是敢叫,我就杀了你。”神离另一只手上拿着一把精致的匕首,用刀把抵住她的腰,她害怕的点了点头。

    神离松开捂住她嘴的手,沈怡青咽了咽口水小声的问:“姑娘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你告诉我,我定帮你解决。”

    “真的吗?”神离妩媚一笑,真是个可爱的人。

    “真的,我想姑娘是遇到什么难事了,才躲在我的花轿中,你若是需要银两,就把我头上的两支金钗拿了去。”沈怡青细声说道,很是温柔,神离看了看她头上那两支金钗。

    “银两这东西我可用不着。”神离觉得很是好玩,但是外面热闹的声音越来越少了,神离偷偷掀开花轿窗帘的一角,看了看周围。

    “那姑娘是为了什么?”沈怡青问,她有些害怕,难不成是要她的命?

    “我是来送亲的。”神离看着她,眼里的笑意让沈怡青害羞的别开脸。

    “可姑娘与我并不相识。”

    “可是我们很久就认识了啊,在几百年前我们可是见过的。”神离说,沈怡青一脸不置信。

    外面已经安静的出奇,马车花轿也停了下来,神离牵起她的手说:“别害怕,有我在。”

    “姑娘……”神离不等她说完,就把她牵出轿外,轿门正对的竟然是一座坟墓。

    沈怡青被吓了一跳差点跪坐在地,神离扶着她,上面写着爱子顾霄风之墓。

    “傻丫头,你一个妾生的庶女怎么可能嫁给将军嫡子呢。”神离说,用拇指擦掉沈怡青的眼泪。

    “所以爹爹在骗我。”沈怡青哭的梨花带雨,她抬头委屈的问神离。

    “将军与丞相的文武之道就是造反,你爹为了讨好将军,把你冥婚许给了英年早逝的嫡二子。”神离说,沈怡青恍然大悟,心痛不已。

    周围是森林密布,白雾四起,她一个女子就算死在这里也没人知道。

    “姑娘救救我。”沈怡青跪下求神离,神离扶着她说:“我与你们不一样,我救不了你,但是有人能救你。”神离说完就消失了。

    沈怡青害怕的看了看周围,阴森森的,顾霄风的坟墓很是诡异,她看着看着觉得天昏地暗的晕了过去。

    “阁主。”一个高大俊俏的男人站在神离身后,拱手弯腰道。

十五 娶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