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御弑(1/2)
作者:古戈尔.
    神离不语,食指与中指拍打着椅子的扶手,看着无岁想着什么,又看了一眼他怀里的紫梦,紫梦一直在打盹知道神离看它,也装不知道。

    “是个好主意,不过这东津圣母到时大方,送了血参果给花神。”神离说,无岁喝茶的手顿了顿。

    “看来你都知道了。”无岁吃了血参果,神离猜测到了,不然不会让她回来见花神的,天灵神君的事她大可不必去理。

    “那件事如何了。”神离也不计较这些,转移话题。

    无岁似乎松了口气说:“还在等着,到时一并解决了吧。”

    神离点点头,起身走到窗前,背对着无岁,两人静静不语,无岁以为神离又要责怪他吃了血参果,让她欠了花神人情要去见东津圣母。

    “你若是想离开,便走吧。”神离扔给了他一把古铜色的钥匙,上面布满了奇怪的红色纹路。

    无岁看着那把钥匙,想到了后院那扇门也是这般古铜颜色,布满了奇怪的花纹。

    “只是离开了,便永远回不来这里。”神离提醒道,走与不走由无岁自己决定。

    “我还未想过离开。”无岁说着抱着紫梦离开了。

    神离也没有拿回钥匙,她心脏突然疼痛,直冒冷汗,地下室传出一丝惨叫,神离觉得不妙想去地下室,可是心脏疼的动弹不得,她跪到在地,抓着胸口的衣服,无岁也听到了声音,急忙来到神离身旁。

    “怎么了?”无岁问,可是小小的身躯根本使不出力,加上无岁的法力时有时无,周围的妖灵也被压制的出不来,连守门大将也唤不出来,无岁只好去找御祈了,无岁刚要起身就被神离拉住衣说:“别……去……”

    地下室飞出了一道紫光,在半空周转几下飞入了妖灵阁前的火莲池,它貌似在找什么,可能不在池下,也不在妖灵阁,紫光便强行冲出了妖灵阁结界。

    神离疼的晕了过去,压制住的妖灵也可以出来了,她们急忙将神离扶起到贵妃榻上躺着。

    “阁主怎样了。”那面镜子里的女人担心的问,她面色已经好了许多。

    “应该无事。”无岁说,但心里却总觉得不安。

    过了一会,神离醒了,无岁刚要问什么,她就化烟走了。

    桃渊林

    桃姬很是着急的等着神离,看到神离的出现,急忙上前接住她,“阁主。”

    神离面色全无,桃姬害怕的不知所措,桃花四起,乱花渐欲迷人眼,桃姬还没反应过就受了一掌,松开了神离,神离虚弱的就要倒地却被一双强有力的双臂接住。

    “御祈……”神离看到来人后叫了一声,心脏已经不疼了。
十六 御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