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真神(1/2)
作者:古戈尔.
    过了许多天,神离终于出来了,看到无岁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喝茶有些惊奇。

    “还以为你走了呢。”神离嘟囔道,无岁看着她没事,心里也舒了一口气说:“还没准备好离开。”

    神离不语,刚要往地下室去。

    “花神那边开始催了。”无岁提醒道,神离瞪了他一眼,要不是他贪吃了血参果,她可省事多了,加上御弑的出现,她都不知道怎么躲。

    神离刚去了地下室,无岁便抬头寻找了下紫梦,紫梦这些天都不在,无岁打量着后院那扇门,上钩了吗?

    地下室,神离没有看到那个魂体的出现,上前打开那个装着木盒的盒子,盒子上的翡翠掉落了几块,那个魂体已经在里面了,估计是被御弑给吓进去的。

    神离合上那个盒子放好,又抬头看着顶上那个笼子放的箱子已经被打开了。

    神离郁闷的走出地下室,当年是怎么封印御弑的她好像忘了,无岁呢?他会不会记得。

    “她不见了。”无岁在地下室门口等着她,神离没有怎么惊讶,只是说:“知道了,一切按你的来。”

    “嗯。”无岁应了一声,神离就去了神界。

    神界

    东津圣母端坐在花神殿主座上,花神在右,天灵神君左。东津圣母珠光华丽的,有些庸俗。

    东津圣母听到神离来了,就立即赶了过来,不就是古神吗?现存的几位古神比她神离年龄大的都对她客客气气的,更何况她还比神离大几千岁,她儿子受了那么多苦,她今日就得讨个说法。

    “花神,这神离阁主呢?”东津圣母问,她都等了半个时辰了。

    “圣母莫急,她说去见个人先。”花神说道,心里也是着急,为了让神界知道她与神离交好,她可是费了好些心思的,还有血参果……

    “见谁?”东津圣母有些生气,难不成神离就没把她放在眼里。

    “这……下神不知。”花神有些窘迫,花神前脚刚走,东津圣母就来了。

    而神离却在月神殿的月树上躺着,手里给顾霄风和沈怡青的红线编制了一个心形结。

    月姑在树下酿酒,她像个农村的妇女,忙来忙去,“神离丫头,下来掌个火。”

    神离慵懒的斜了下眼睛看向下面,“不要。”

    “唉,你这丫头成天没事干的来我这赖着,又不帮忙,真是要累死我这个老婆子,还有月琼华那丫头也是,出去拿些玉瓶也那么久,我的酒都要糊了。”月姑唠唠叨叨的说。

    神离无聊的找着一些好玩的姻缘,神界最不能惹的就是月姑了,也是一股清流,谁来她都不买账,脾气非常不好,因为掌管姻缘,许多仙神总想自己有个好姻缘而来求月姑,但是姻缘天定,被她神界的仙神有一半都被她骂过。

    “月姑妈妈,我怎么看不到我的姻缘。”神离问。

    月姑突然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着神离的身影,这丫头想通了?

十七 真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