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毒舌(1/2)
作者:古戈尔.
    真是孽缘,花神尴尬的不知所措,东津圣母看到神离一脸不悦的说:“神离阁主跟些小神计较些什么。”

    说的不是花神与她,而是天灵神君与她。

    神离也不恼,找了张舒适的椅子坐着,“东津圣母是第一次见我吧?”神离问,那副表情摆明了告诉东津圣母孤陋寡闻。

    “阁主日夜繁忙的,我今日有一见也算有幸。”东津圣母说,不明白神离想做什么。

    有幸个大爷,分明拿花神当枪使,她大可不必去理花神,只是无岁吃了血参果,欠了这个人情罢了。

    “不是东津圣母刻意为之吗?”神离嘲笑着看她,花神默默的退了场,神仙打架,还是自保为好。

    “神离阁主什么意思,你尊老的心哪里去了,见你一面,还要请的。”东津圣母开始摆长者谱。

    “母神别说了……”天灵神君在东津圣母耳语了一翻,东津圣母有些讶异,天灵神君认真的点了点头。

    “神离阁主何必如此刻薄,小神在凡间历劫确实有不对之处,但神离阁主不也惩戒了小神吗?小神只是叫母神过来向你道谢,谢你的提点。”天灵神君说,一副正义凌然的样子。

    “道谢?”神离看着他,不可置信的问,这又是闹那样?神离抬手撑着脑袋却发现手上多了一根红线,神离顿了顿,是月姑。

    “是的,加上小神刚与阁主相见,可谓一见倾心。”天灵神君不知廉耻的说。

    “一见倾心?”神离嗤笑了下,真是大言不惭,她可不曾听说神君与古神相配的,(神界的级别从高往低:(古神)、真神,上神,神,神君,上仙,仙,小仙)

    “阁主这是什么意思?”东津圣母问,很是不悦。

    “她的意思是你儿子是癞蛤蟆。”男人挑衅的声音响起,神离再清楚不过了,是御弑,她的心剧烈的跳了下。

    御弑一到,东津圣母起身下了主位,眼里有丝恐惧。

    “御弑古神怎么来了?”东津圣母问,天灵神君更是缩头缩尾的站在东津圣母后面。

    御弑不理她,走到神离身旁,牵起她的手,红线现出,两人被牵了红线,神离看到从座位跳了起来,抽出手看着自己手上红线连接着御弑的手,这……是什么鬼?怎么是御弑。

    “我的夫人也是你能妄想的?”御弑警告的看着天灵神君,天灵神君上次被威胁过,害怕极了,只是不同上次,这次总觉得御弑随时会杀了他。

    神离觉得不自在,什么夫人,分明只是想挖她体内的心脏。

    “古神误会了,我儿只是表达他的爱慕之心,阁主倾国倾城,人人见了都会喜欢。”东津圣母打圆道。

    “是吗?夫人你说,他们是不是因为你曾经惩罚过那个癞蛤蟆,所以现在摆架子为难你。”御弑冷冷的说,东津圣母脸一阵红又一阵绿的,神离却巴不得走人,从前他是御祈的时候虽然也嘴毒,但是他还算委婉,可现在要不要那么得罪人啊。

    “古神哪里的话,刚刚我儿也说了只是感谢神离阁主对我儿的提点。”东津圣母解释道,还好刚才天灵神君说一眼喜欢上了神离,所以娶个古神回来也是风光无限的事。

    “既然这样,不如我也提点下你。”御弑看着他,挑衅的说,废物,只会躲在大人身后,仗势欺人。

    “这就不必了,我儿自有我教导。”东津圣母说,怕极了御弑会对他怎样。
十八 毒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