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毒舌(2/2)
作者:古戈尔.

    御弑拉神离坐下,自己坐在茶桌上,一手按着神离肩膀,不让她逃走,神离也不敢动,以前她可以打赢是御祈,现在完全神识的御弑她没有胜算,所以认怂她也不是不行……

    “怎么,还是在怪我家夫人多管闲事,自有你教导,怎么成了扶上墙的烂屎呢?”御弑说完,神离看向别处,她想笑,别人的都是烂泥,他的怎么就变了。

    “你!”东津圣母气的话都说不出话来。

    “母神,我们先回去吧。”天灵神君在旁边说,今日简直是自取其辱。

    东津圣母冷哼一声,甩袖走了,神离用翘起兰花指捏着御弑的手指脱离自己的肩膀。

    “我还有事……先走了。”神离赶紧溜,怎么去哪里都能遇见他啊。

    “什么时候还给我。”御弑问,神离停下脚步顿了顿,什么东西?

    “什么时候还给我,我的心。”御弑再问,神离怎么觉得这话那么奇怪。

    “还给你?”神离其实一开始就不相信御弑的心脏在她这里,可是每次看到御弑的时候心就会痛一下,加上面对他还是御祈的时候,御祈确实没有心跳声,现在的御弑好像也没有。

    “对,我借给你,可以很久很久,但是总得给我个期限,毕竟是我的。”御弑对她说,眼里很是纯粹,对,他改变直接夺过来的想法了,他要神离自己还给他。

    “明年怎样?”神离脱口而出,连自己都惊到,她在说什么,她虽然是古神,没了心脏能不能活还不一定,可是身体空空的不奇怪吗?她最疑惑的是她自己的心脏呢?

    御弑看着她觉得奇怪,明年吗?

    “你会死。”御弑语气的冷漠让神离犹豫了下问:“可以很久很久是多久?”

    “你喜欢。”御弑说完就走了,神离摸着胸口,强健有力的心跳扑通扑通的跳,要是没有心跳会怎样呢?御弑几万年都是没有心跳而活着吗?

    妖灵阁

    无岁端坐着,对面没坐像的正是御弑。

    “许久未见,你还是这样木头一个。”御弑痞笑着。

    “为什么回来?”无岁不恼他的嘲笑,只是喝着茶,楼下有个金丝笼子关着的正是紫梦,只要她触碰笼子机会被电击,她想叫都叫不出声。

    “为什么?我不知道。”御弑满不在乎的说。

    “你们的红线竟然续上了。”无岁皱眉,觉得事情很麻烦。

    “对,怎么,我御弑配不上?”御弑说,看着无岁的表情变化,试图看出什么。

    “你没有心是不会爱上她的。”

    “所以呢,她用我的心就能爱上我吗?”御弑问,觉得很是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