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速度与激情(1/2)
作者:入千雪
    世人赞叹救世主的英雄果敢,近水楼台唯有我才知道你生来没有选择,倍加心疼。

    ——凌廉

    “我拍下来了,可以救了!”

    ……

    白昭昭醒来的时候躺在大街上,睁眼前听到有人说“拍”这个字,她条件反射第一时间嘴先动赶紧喊了一句:“不能拍照!”

    经纪人习惯,最怕凌廉被怼着拍引发骚乱。

    然今天被拍的,是她。

    睁眼一瞧,路人围观在自己身边,她赶紧准备爬起来,发现胳膊肘不能动弹。

    槽,又晕倒了。

    好心人收了手机,看着她,扶了一把。

    “姑娘,你看看我行车记录仪,是你自己晕倒的可不是我撞你……”

    是,她知道。

    自从做了凌廉的经纪人之后,她自觉本来体壮如牛健康得一匹的身体,突然林黛玉起来,莫名其妙就晕倒。

    这回烈日炎炎倒在大街上,还好没有人认出她,乃是万幸!

    “小姑娘,要是低血糖就要时常在包包里准备一颗糖,幸好我女儿有这毛病,我养成习惯揣了一颗,你吃了它看好点不。”

    以为脸色苍白的昭昭是低血糖,路人递来一颗大白兔奶糖,不想被围观别的感觉没有,人群里递来的一颗糖让她突然眼睛泛酸。

    七手八脚的人把糖接了又递给她,昭昭没看清是哪位好心阿姨。

    只见顿时风停人不见了,糖也落在地上,她下一大跳!

    “你妈妈没有告诉过你,不要随便吃人家的糖吗?”

    远远的站着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男子,背影一看是帅哥,但似乎有点不怀好意。

    你谁啊,好心人众目睽睽给颗糖还能毒死我不成……

    她正想,没想到那人突然从老远的距离闪现到面前,掐住了她的脖子。

    那人带着黑色的面具,眼神冰冷且是一双灰蓝的眼睛根本不像……普通人。

    喘不过气的昭昭,用自己刚做好的猩红色的指甲掐进了他的手里,那人才松了手给她一巴掌:“贱人,你竟然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无缘无故被那人伤害,昭昭爬起身来顾不得高跟鞋两脚一甩就跑了出去,一身廓形白西装有点碍手碍脚,却实在顾不得那么多。

    越跑越发现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仿佛进入了幻境一般,她撕心裂肺大喊求救。

    没想到那人又是一个闪现扑到她面前,直接将她脖子再次掐住,并升到了半空中。

    这要命的窒息感,不死不活的感觉……有点熟悉。

    就在白昭昭想着自己是不是要无缘无故死在这人受伤的时候,只觉有人突然从背后拖住了她,然后什么亮闪闪的一道光斩断了面具男的手……

    “妈呀!”

    昭昭下意识用手一挡,只听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凌廉用温柔却轻佻的声音笑了笑。

    “难得盼到你的赋能天赋觉醒,没想到一下就招来了他们。”

    ……

    这是白昭昭成为凌廉经纪人的第36小时,梵姐把她交给影帝之后,她本来要做的事是去洽谈凌廉的新剧。

    然,现在好像碰到了一点点麻烦。

    “赋……什么玩意儿?”

1.速度与激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