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电梯交错(1/2)
作者:入千雪
    “你觉不觉得,你有点土,我的经纪人?”

    不然呢,昭昭觉得土就是通俗,就是流行,就是力量,就是……找不到人。

    “呸,明明是你这主意玄学。”

    凌廉不信,伸手搭在她肩膀上,说不定能助她能力感应提升?

    玄学不玄学的没什么,只是开门来看着二人没睡觉,大半夜的围在一起……萧荼准备退回去不打扰。

    “你们继续,成年人的事嘛我懂的懂的。”

    懂个溜溜球。

    昭昭爬起来去开门放少年进来,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把凌廉刚才那句质问复述一遍问他:“这么晚,你上哪儿去了?”

    对啊,上哪儿去了。

    凌廉还跟着问。

    颇像是一对父母抓着儿子过问,不想还是Hiko突然采灭了台灯,才让他们打断追问,然后平安过了今夜。

    ……

    “啥,你约白灼也在这儿吃饭,白昭昭你脑子坏了是不是,谁让你答应他跟他吃饭的!”

    周末,送凌廉到长海最好的餐厅观光塔99层去,半路她终于把这件事说出来。

    因为不能陪着影帝大大去与导演编剧和制片人见面,她要凌廉自己清醒一点千万别被迷惑:“如果她是利用你传绯闻,赶紧跑!”

    龇牙咧嘴不满意的凌廉,一想到那天没有把白灼揍一顿就不爽。

    梵姐是个善良人,不希望与长海白家结仇,那家名下许多科技公司,将来对付摄能暗影或有用处。

    “你才清醒一点,见了白灼,什么都不要吃什么都不要喝,万一他给你下什么东西怎么办!”

    让人进餐厅不吃不喝,还真是他凌廉说得出来的话。

    “哎呀,凌哥放心,我替你保护昭昭姐。”萧荼刷刷存在感的功夫,没想到因为昨夜不知道干什么去,竟打瞌睡,“我保护……”

    zzzzzz~

    不靠谱。

    也不知道梵姐找来第二个能力者怎么会是个菜鸟,凌廉不放心,琢磨着这事怎么办。

    观光塔99层,不想云北晴耍了个小聪明,谎报导演编剧和制片人都在,其实时间改到了下周她没让凌廉知道。

    她下血本包了一层,除顶头白灼那一间单独电梯上去的VIP厅。

    她在这里等候多时,云北晴穿得又清凉,一袭红裙子势必要拿下凌廉的样子:“张经理,人快上来了,再三检查有没有闲杂人等。”

    看来,云北晴也并不是很想让人发现她与凌廉吃饭的样子。

    18楼昭昭离开凌廉去往通向VIP厅的电梯,餐厅经理亲自迎接,十分绅士礼貌。上了另一头电梯的凌廉从66楼出来,与穿西装的人说了两句话。

    “云小姐,我们的人已经去楼下停车场接先生来,请稍等。”

    而楼上,来人上了点开胃小甜品,云小姐无心动它们,照了很多次镜子,看着手机里将要被扣掉的昂贵费用,紧张不已。

    她是新晋小花,赚了点钱,但还没到能花得大手大脚的地步。

    “不急。”

    ……

    昭昭进厅里坐了十分钟,看着早就备好的开胃小点心,想吃。

    “哇,凌廉说的怎么可能做到,我全程假吃?”她咬了咬牙,想来这里还有餐厅工作人员,白灼不敢做什么吧,“这是什么,好香啊。”

8.电梯交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