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情圣所爱(1/2)
作者:入千雪
    “我可不是任何人的。”

    昭昭过来探班,捂着耳朵也觉得电子屏好吵,有钱人打架打得人尽皆知还真是热闹。

    凌廉看着她,不觉宠溺笑了说:

    “白灼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有意思的来着,霸道总裁白少为你宣战许家,一点都没有不心动?”

    心动它喵的溜溜球。

    对于昭昭来说,白灼的追求是一种骚扰,而且总觉得他很奇怪。

    “他没有真的在追我的感觉。”

    来自于女人的第六感,这种感觉总是准得离谱。

    一直以来,白少此人虽然口嗨,但从未对她动手动脚。甚至在每次叫“昭昭小姐”的时候,她总觉得很有距离感。

    “我一直觉得是我爸欠他钱,他才来骚扰我。”昭昭把一份新的广告合同递给他看,“对方指定要云北晴合作。”

    新晋小花里的香饽饽,流量最大的女人,许总的金丝雀……

    多少人想要让她和凌廉绑死,昭昭有时哭笑不得——许总分明不想他二人炒CP,结果又送来广告拍摄项目促他二人合作。

    “我可问心无愧,合作就合作。”

    凌廉抬头故意看着昭昭撇了嘴笑,分明是跟经纪人打情骂俏的样子。

    但昭昭脸色波澜不惊地签了其他信息:“你说的,那就拍。”

    萧荼又继续说昨晚许家医院的事,邱奎这个家伙现在被许峦详通缉,暗地里想要抓了他给白灼一个下马威。

    “昭昭姐,这家伙能耐其实挺大的,若能被咱们所用……”

    能耐挺大?难道不是狐假虎威?昭昭心说。

    她可记得邱奎当白灼的走狗,可是兢兢业业极了,发自内心的没把昭昭当回事。

    “真的,他可是毁了许总的一家医院,替白叔叔报仇了。”萧荼又说,“昭昭姐需要人保护,我和凌哥还不够。”

    撬人家的墙角这种挖人事情缺德不说,邱奎可是个小混混,她不知道少年是怎么想的。

    “我就能保护我的女人……”

    凌廉突然开口,昭昭听了瞬间石化。

    心说:大哥你可千千万万不要“许峦详化”啊,她也不是云北晴,不需要藏在别人的羽翼下活命。

    ……

    白氏集团会所,美女环绕着白少。

    “妈了个巴子。”

    白灼一拍邱奎的脑袋,问他是怎么让许峦详发现自己的身份的。

    “偷袭,知道什么叫偷袭吗!你让人逮住了,我怎么和我家那老东西交代?”

    他愤怒不已,给白昭昭父亲报个仇,再去美女面前刷个好感体现他帅。结果许总这个人买了屏曝光他,无耻至极。

    “董事长,他……他只是让白少你别为了个女人,跟许家大动干戈,其实我觉得也挺对的……”

    邱奎还顶嘴。

    这让白灼更气了,他有苦说不出,这是面具人的安排。

    如果邱奎不被发现的话,许家就是吃哑巴亏啊!

    多爽!
15.情圣所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