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礁矿业(1/2)
作者:入千雪
    望着一座即将收场、开采完毕的矿场,白灼下车来,想要喊应那头戴个明黄色安全帽子的人:

    “老同学,嘿!老顾,听得到我说话吗!”

    富二代与富二代总是认识,那位矿场老板回头来先看到了昭昭,然后去跟白灼来个拥抱。

    “唉哎,别!你这一身灰……我这两天感冒。”白灼本就捂着鼻子,拒绝他的老同学,“听说你在这儿亲力亲为,我真佩服。”

    顾总作为老板怎么亲自在矿场待着,还怕有人偷了矿石不成。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闲散少爷。”他不好意思地扑了扑身上的灰,然后看着昭昭,“凌廉的经纪人女士白小姐,我知道你。”

    嗯?

    昭昭纳闷,顾总怎么知道的。

    小道消息说,许总本想抢抢昭昭,然后被白少捣毁了一座医院替她和她的父亲报仇。

    事情倒是都没错,不过,连起来就听着怪怪的,仿佛白灼对她情根深种一样。

    “话说,你们找我什么事,秘书说你们嫌在办公室等我的时间都太长,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顾总一问,昭昭掏出她的手链。

    想要知道琥珀买主的隐私,这是不怎么道德的,那矿主脸一沉摆手拒绝了。

    其实,想要知道手链到底有什么秘密的只有白灼,他奇怪自己的女朋友怎么戴着昭昭这条一模一样的手链。

    “老同学,我只想知道她这款式的手链,你们还做了多少?”

    紧张坏了的白灼,却得到一个答案,矿业只卖了琥珀原材料,可从没打造什么款式。

    顾总看了看昭昭手里的那一条,不禁摇了摇头:

    “真当我这琥珀是普通石头了!居然拿银这种便宜金属来陪衬,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没水准。”

    “老板此话就没意义了,我养父还拿黑色绳子随便就给我编上,石头而已。”

    萧荼不认同,掏出自己那颗,“我是买家之一,有权力知道还有谁买了吧?”

    而且,突然财大气粗起来的萧荼开始忽悠:他只是想来把其他琥珀都买走,请老板给个名单,或者他去联系其他人也好。

    只要能一个一个见,总能查出蛛丝马迹。

    直到这里,昭昭才突然反应过来,他们是不是要帮白灼,但干嘛是萧荼花钱……

    “等等。”

    她赶紧止住萧荼,然后抓了白灼借一步说话,“白少,萧荼他大老远的回国,这事跟他又没关系……”

    白灼凭借敏锐的洞察力,看了看她:

    “白昭昭,你不会是想趁机敲诈我一笔吧?之前的事,我确实是跟别人做了交易,我道歉……”

    这首富家的公子,其实还挺抠门的。

    “敲诈?这钱肯定你出啊,是你要弄清怎么回事来着。”

    ……

    天礁山矿业公司的办公室。

    白少同意他来付钱,看了眼萧荼和昭昭,居然咬牙切齿告诉顾总:“是我想要买走所有的琥珀,我就是钱多烧得慌!”

    两人把他挂在这件事上,居然还笑。

    反正赚中介费嘛,管你萧荼的还是白灼的钱都行,对于顾老板来说没什么区别。

    顾老板想了想,让人随便就拿出了当年售卖琥珀的名单——昭昭一眼看到了自己手链编号的三颗琥珀,买主是……

    “大白兔奶糖是什么鬼,为什么可以挂一个假名字,顾老板你对这个中二大白兔还有印象吗?”

    她居然有了兴趣,赶紧追着问。

    就好像自己的记忆缺失了一块似的。
17.天礁矿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