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礁矿业(2/2)
作者:入千雪

    昭昭原本对这个不太上心的,现在居然有点好奇了。

    不想顾总摇了摇头,说卖琥珀时见这些买家的不是他,而是弟弟顾青悬。

    “青……悬?”

    那不是凌廉的小助理吗……

    萧荼和昭昭一同看着顾老板发愣,不想那位小助理还真是顾家二公子!凌廉到底什么能耐,让他做小助理!

    天啦噜。

    “唉唉,这一长串名单,我都要一个一个见才可能问到我女朋友的消息?”

    白灼举着名单偷偷问昭昭,“我觉得顾青悬知道的可能更多,不如昭昭小姐替我回去问问吧?”

    终于到了白少也有求昭昭的一天!

    知道他和凌廉水火不相容,萧荼晃悠到昭昭面前准备逗他玩:

    “那不给点跑腿费吗!”

    “你!你不要太贪婪了!”气不敢怒的白灼,拍了拍萧荼的心口:“你不是不缺钱吗?”

    “我是不缺,可昭昭姐妈妈生着病……”

    萧荼原来是为了白妈。

    “去我白氏集团的医院治疗吧,我做主,免了阿姨的所有费用。会用最好的医疗条件治疗,就当之前我冒犯昭昭小姐而补偿。”

    昭昭想了想,白灼也是能力者,真的是不闹不相识,把妈妈送到白氏集团也好——他家医疗条件真的不错。

    “不用免除费用,只要能安排一间好的病房,我就很感谢了。”

    ……

    三人告别顾老板,那位矿主轻轻拨动自己手上的铂金镯子。

    “顾总,把一切都推给二公子真的可以吗?”跟班的经理有点担心,“不如,咱们跟许总报备一下,他们来过吧……”

    顾老板回头来,近乎一种压迫地看着经理,他似乎并不喜欢听到许峦详的名字。

    不多会儿,有人进来把一份旧文件交给他,说当年买三颗琥珀的除了那位大白兔奶糖,还有一位姓凌。

    “大概率这位就是凌廉,上面写的是凌??L先生。”

    那人找出来的这本才是完整的名单,“二公子房间里找出来的,顾总,我赶紧复制一份放回去。”

    白昭昭和白灼的女朋友,很明显绝对不是同一个人,而且买了三颗琥珀的也不像是同一人。

    顾老板点燃了雪茄:

    “这次咱们帮白家吧,许峦详看着势力强大,实际上是纸老虎。这名单复制一份,赶紧发给白昭昭小姐。”

    想来青悬本是顾家矿业继承者,若不是把这些重要的琥珀当成普通珍奇宝石卖掉,也不会被顾老爷子赶出家门。

    “有机会,我该去见见凌廉,还有我那憋着一股气的弟弟了。”

    不想,有些恩怨终于会自己上门来提醒。

    ……

    回到剧组去,昭昭正好看到青悬泊车等着接凌廉回家。

    “天,正好遇到你,才知道你是顾家二公子,怎么居然给凌廉当小助理的!”

    昭昭扑到凌廉这辆车的后排里,萧荼也跟了上车,他们在车里聊起来。

    “被顾家赶出来就不是什么二公子了,只是一个普通打工人。”青悬拔出车钥匙,然后回头来看着他俩,“你们,怎么会去矿业公司那边?”

    昭昭和萧荼几乎是同一时间掏出了琥珀手链和吊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