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无从问起(1/2)
作者:入千雪
    “那我就走了,凌哥,有事叫我。”

    青悬离开之后,凌廉进屋去跟昭昭待着,就那样待着谁也不敢说话。

    面具人说凌廉是个深不可测的人,昭昭抱着水杯,露出一双眼睛只能盯着沙发上逗狗的人。

    她实在是无从问起!

    这不就是怀疑他,对梵姐也不信任了。要知道她之前一直是被这两个人照顾着,人不能忘恩负义不是……

    “从来没觉得家里这么安静过,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现在都不闹腾了?”

    凌廉打破两人的沉默,率先开玩笑,“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和Hiko的事的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嘿,他老人家还真敢说这么中二犯傻的话来。

    “大佬,您觉得小女子我有这么大的胆子吗?”昭昭内心是紧张的,她狂喝两大口水,“话说咱们利益绑定,我特别有数!”

    关于昭昭胆子大还是小,凌廉确定她胆子很大,而且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大——除了谈到钱的时候。

    “我觉得你有话问我。”

    凌廉这个人,他有一种诙谐和生冷并存的矛盾感,嬉皮笑脸的时候是真的挺傻,可一旦认真起来又有点令人生畏。

    听到这句话,昭昭忽然觉得手里的水都结冰了似的,有点冻牙齿。

    “啊……这……没有,没有。”

    她实在没办法,拿面具人那家伙的话来质问凌廉!

    怎么说面具人身份不明,凌廉却是实打实照顾她救她的那个,她不是不明是非胡乱伤人心的铁石心肠。

    “真的没有?”

    “嗯,真的没有。”

    昭昭心说,凌廉若有秘密关于他的,终有一天一定会告诉自己。他是凌廉,不是外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这样认为了。

    ……

    白灼并不心疼车没了,一直魂不守舍,哪怕邱奎叫人来接他们都还是发愣。

    回了去,邱奎突然跪下来对着他嗷嗷哭:“白少我上有老下有小家中还有八十老母祖坟被人刨等着修缮,我不能以身犯险……”

    嗷嗷半天,把白灼整笑了。

    不是笑他没有义气,雇佣关系、金钱关系嘛,别讲感情。

    而是他不知道邱奎的嘴皮子原来那么利索:“从前,熹微也是这样跟我闹,她那么可爱,为什么是别人的分身!”

    从邱奎这里看到了女朋友的回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邱奎,我们不是怪物,是未来保护人类的大杀器。”白灼不想放他走,“我保证你在我身边更安全。”

    你看过电影电视剧的吧,那些知道太多的路人甲乙丙丁他们是什么下场。

    “被人灭口。”

    邱奎一下子瘫坐在地上,但突然竖起一根手指来,“白少,我跟着你出生入死的,这报酬……”

    加!

    白灼觉得他也好用。

    “得加钱”三个字,真是永远好用,白灼叹了口气。

    ……

    近几日,云北晴与凌廉拍戏极为认真。

    可怜兮兮的导演总算是松了口气,甚至因为感动男女主角配合,出手订购一车奶茶给剧组。凌廉递给昭昭一杯。

    “你确定真的没有什么需要问我的?”
22.无从问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