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道然宗被灭(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龙魂大陆,阵阵喊打喊杀的声音从某处山脉传了出来。

    有怒吼声。

    有不甘声。

    还有绝望声。

    黑夜笼罩着整个山脉,但山脉的某一处却是灯火通明,被一座散发着金光的大阵所罩,无数法术技能轰打在大阵上,这大阵却是分毫裂痕都没显现。

    阵中乃是一个正派四品宗门。

    道然宗!

    道然宗所在是极西魔州的一处山脉,黑风山脉。

    而此时的道然宗宗主却是无力的望着眼前的一切。

    “没了,都没了...”

    看着弟子长老们一个个挡在他面前倒下,真个人仿佛瞬间苍老了几十岁,经过一夜的拼杀,整个道然宗只剩下他一个人。

    挥之不去的血腥味。

    刺鼻得让人感到恶心。

    也感到绝望。

    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道然宗宗主陈铭看着一切,他不敢相信眼前一幕,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他看着覆灭道然宗的接应人,真的不敢相信。已经喊了一晚的声音有点沙哑了。

    “为什么?周立?你为什么要背叛道然宗!!!”

    如果不是因为周立的从内部破坏护宗阵法,他完全可以有机会坚持到正派大宗来救道然宗啊!也不会出现所有弟子长老的尸体躺在他眼前。

    此时的周立已经没有当初浩气荡然的身影,没有道然宗弟子所仰慕的身影了,整个人都弥漫着魔气。

    周立阴森森的看着眼前的宗主陈铭道:“陈铭!你忘了当年你仗着你是正派的一员,在北城斩杀一族老小的事情了吗?你知道亲眼看着家人一个一个的倒在自已眼前,自已却只能无力看着,那种感受,怎么样?你现在感觉到了吧?”

    陈铭回想起多年前的往事:“想不到你还是没有忘了当年之事,那么多年在道然宗你一直都在隐忍?”

    他看着长大的周立会那么惨无人道,直接忍到当上道然宗三长老的位置,然后联合外宗,覆灭他道然宗,一个人都没有留下啊!

    “忘?这些要是发生在你陈铭身上,你陈铭也能忘?”周立怒道。

    “当年之事我陈铭无愧于心,当年周家勾结邪魔,竟抓凡人抽取魂魄修炼咒魂术,这等邪术天地不容!”陈铭一脸正气,看着周立吼到。

    周立气笑道:“哈哈哈,是啊!你陈铭是正派人物!你当然问心无愧,可当年你应该也把我一起杀了,而不是让一个七岁的小孩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也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了,你后悔没有对一个孩子下手了吗,不过后悔也没用,这一切马上就要结束了。”

    “我陈铭后悔了,为什么当年不一起把你当场邪魔,一剑了解了你!还把你带回道然宗收养了起来!”

    他悔不当初,整个宗门只剩他一人了。

    这时。

    有名长老闪了过来,对着周立道:“周长老,有几个弟子说有要事拜见您。”

    “什么事?”

    “不知道。”

    “让他们过来吧!”

    “是!”

01道然宗被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