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息宗(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本来御剑就没有多少法力了,还放了个大招,脸色变的很苍白,然后转过头看着月流霜问到:“咳咳,姑娘你没事吧?”

    “就是就是,姐姐你没事吧?”看着满身伤的月流霜,萧小月心疼道。

    “啊?哦!我没事...我叫月流霜,多谢这位公子相救!”月流霜带着伤,忍者疼痛朝陈令做了一揖,没有这两位道友出手,自已还不知道要被侮辱成啥样呢,想想就脸色一白。

    “嗯,没事就好,这个接着,你服下看看能不能恢复伤势。”他说完就朝月流霜丢了剩余的一颗筑基丹给月流霜,他也不知道这突破用的丹药有没有治愈效果,但是月流霜伤势确实有点重,虽然不舍但还是拿出了仅剩的一枚筑基丹药丢了过去。

    “多谢公子。”月流霜接过丹药想都不想就吞了下去,人家都救了自已给的丹药不可能是毒丹。

    “嗡!”金丹后期!

    “...”

    月流霜看着自已吃了丹药后,修为瞬间从金丹中期圆满突破到了金丹后期,一脸懵逼,伤势也随着突然突破,肉眼可见的恢复着,这是什么丹药...

    “啊?这...公子..!”

    陈令也很无语!为什么人家随随便便就突破了?自已啥也不是...

    “嗯,月姑娘你伤势在恢复了就好!”

    他看了看周围,然后看着月流霜道:“在下陈令,这个是本座的徒弟萧小月,不知月姑娘你们这是?”

    月流霜叹了口气道;“我们是月息宗的人,我和师弟师妹们是出来历练的,没想到遭到邪魔道魔冥宗刘牛等人设计暗算,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g个样子,小女多谢公子出手相救!不然我..”

    说着说着,看着几个师弟师妹没有气息躺在自已旁边,月流霜又开始抽泣起来。

    月息宗?嗯,没听说过,估计也是个附近的四流宗门吧,不然身为四流的魔冥宗怎么敢对她们动手?他看着月流霜,感觉有点可怜,一女子出门就遇到了这样的事,要不是碰巧遇到他,那后事可想而知了。

    看着月流霜哭着,他道:“嗯...人死不能复生,月姑娘节哀吧,先把你师弟师妹他们几人下葬吧?我们得走了,你是要和我们一起还是?”

    月流霜看着他问道:“陈公子你们这是要去哪里?”

    “哦,我们打算去中华圣州。”

    “啊?那陈公子能不能等下我啊?我们一起走吧,我宗门也是在那边方向的。”她也没想到陈令会去中华圣州,她宗门刚好也是那个方向!

    “那行,我们就一起走吧!”

    然后三人就一起动手帮忙,把月流霜师弟师妹们安葬,然后拜了拜,月流霜看着墓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师弟们报仇雪恨。

    “走吧。”陈令说了一声,召出飞剑拉着萧小月就往中华圣州方向飞去,灵力虽然不多了,但勉强还能在飞一飞。月流霜伤势恢复也差不多了,也拿出飞剑跟了过去。

    两天之后,三人在火堆旁吃东西,食材全都是他搞的,住就直接躺在草地上,他不打算让月流霜知道系统宗门的存在,毕竟月流霜不是道然宗的,所以就没用系统宗门,萧小月看到师傅不进宗门休息,她也不问。

    修仙者不怕天气变化,几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萧小月和月流霜已经是那种无话不说的关系,两女这两天叽叽喳喳就没停过。

    月流霜这时说到;“陈大哥,再飞半天就到月息宗了。”

    月流霜也从喊陈公子变成了陈大哥,萧姑娘变成了小月,月流霜比萧小月大了一两岁。

    陈令点点头道;“那就行!赶紧吃完继续赶路吧!”

    他已经从月流霜口中得知月息宗是一个三流宗门,而月流霜是月息宗宗主月龙之女。

    “嗯嗯!陈大哥,到了月息宗你们再飞一天就能到中华圣州了,两州相接的地方有一座正派大城,京赞城!京赞城在中华圣州甚至其他五洲也是十分有名,很繁华的!但是到了月息宗你和小月住几天再走呀?我得好好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她希望陈令俩人留下住几天再走,好好感谢一下人家。

    “嗯,到时候在看看吧!”他看到月流霜期待的眼神,也没有直接拒绝,毕竟是美女相邀,拒绝那么快干嘛?住几天也没关系,反正他们就是出来周游龙魂大陆啊!

    半天后,三人到了月息宗宗门口,他看着月息宗,暗暗点头,嗯!三流宗门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挺高大上的,虽然比他的系统宗门道然宗差了亿点点,但是比前的记忆中被覆灭道然宗牛逼多了。

    “走吧陈大哥,小月。”月流霜上前向一名“关门弟子”递上一块令牌,那弟子道了一声师姐,三人就走了进去,路上月息宗弟子看到月流霜纷纷喊师姐。
07月息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